分享
2017年07月04日10:02 安徽省人民政府网站

分享

    记者7月3日晚从省防办获悉,目前各地正在按照省防指部署,积极行动,沿江各地共组织2141人加强长江干堤巡查。

  省防办相关负责人介绍,当前防汛形势严峻,长江干流及沿江江南中小河流、中小水库防守压力加大,皖南山区、大别山区山洪灾害地质灾害发生几率增加。同时,目前沿江湖泊圩区已无自排条件,排涝压力进一步加大。

  省防办将密切关注天气和雨水情变化,继续强化沿江江南气象、水文分区、分流域数值模拟滚动预报。督促沿江各地加强长江干堤、江心洲、外滩圩堤防,特别是穿堤建筑物、崩岸堤段和险工险段的防守;按照预案做好江心洲、外滩圩人员转移准备。重点督促黄山、池州、安庆等地加强超汛限水位水库和高水位河流的巡查防守,确保及时发现并有效处置各类险情。督促皖南山区、大别山区保持高度警惕,坚持不懈做好山洪灾害和地质灾害防御,视情及时转移危险区群众。督促局部受涝地区加快抢排涝水,减轻灾害损失。(记者 王恺)

相关阅读

领导没大格局,团队定一塌糊涂

跟格局小的人打交道,就像被缩骨伞夹住脑袋一样不痛快。

特朗普上任两周签8条行政命令

号外号外,特朗普又出行政命令啦!行政命令有多强,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是XX你就坚持60秒!

解读《西游记》官场文化

吴承恩的人生经历,决定了《西游记》背后必然影射着中国特色的官场文化。

村民为何自掏腰包改造小镇?

没有石油的生活,可能比如今这种依赖石油的生活更加有趣和充实。

  • 中国老男人为什么爱穿白背心(图)
  • 同性恋在中国,不该被打上异化标签
  • 宗法制,人类的第一个权力结构
  • 你有没有想过有一天你会平庸到死
  • 《逆时营救》救得了杨幂的演技吗?
  • 他没有以前对你好了?这才是真正恋爱
  • 来圣井山,看绝色美女妖娆出浴(图)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