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7年07月04日15:22 天山网

分享

  天山网讯(通讯员沈新玉报道)7月2日,沙湾县三道河子镇机关农场居民加娜提正忙着装修新房,棚户区改造的惠民政策,让她住上楼房的梦想得以实现。

  沙湾县2016年启动的棚户区改造工程,改造任务1178户,其中城市棚户区改造916户、城中村改造262户。一批又一批棚户区的居民住进了新居,生活也因此发生了新的变化。

  今年5月,沙湾县三道河子林场职工包万录一家领到了棚户区改造安置资金62.5万元,搬离了棚户区,住进了新楼房,宽畅整洁的居住环境让一家人生活的更舒心。包万录开心地逢人便说,都是党的惠民政策好,我们才过上了这么美好的生活。

  沙湾县坚持以民生优先,民生先动,持续推进棚户区改造、安居富民、公共租赁房等保障性住房建设力度。截至目前,沙湾县共完成棚户区改造3222户,累计完成安居富民工程建设任务10030户。到2017年底,沙湾县将完成新建安居富民房1256户,改造棚户区1162户,将安居惠民、暖心惠民工程落到实处,真正实现安居乐业。

相关阅读

领导没大格局,团队定一塌糊涂

跟格局小的人打交道,就像被缩骨伞夹住脑袋一样不痛快。

特朗普上任两周签8条行政命令

号外号外,特朗普又出行政命令啦!行政命令有多强,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是XX你就坚持60秒!

解读《西游记》官场文化

吴承恩的人生经历,决定了《西游记》背后必然影射着中国特色的官场文化。

村民为何自掏腰包改造小镇?

没有石油的生活,可能比如今这种依赖石油的生活更加有趣和充实。

  • 马未都:这个劫匪用的装备走红了(图)
  • “已非1962年的印度”,那又怎样!
  • 消失在历史中的古城:好多都很熟悉!
  • 小说:木吉他与段小姐的爱情故事
  • 《明月几时有》:许鞍华式的文艺侠义
  • 他没有以前对你好了?这才是真正恋爱
  • 来圣井山,看绝色美女妖娆出浴(图)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