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7年07月04日16:47 天山网

分享

  天山网讯(通讯员陈伟启 张凤荣报道)“村里的路面硬化工程全面开工了,我们别提多高兴了。路修好后,我们雨天出行就方便多了。”7月2日,吉木萨尔县老台乡西地村村民赵玉梅高兴地告诉记者。

  多年来,老台乡西地村的巷道坑洼不平,村民出门常常是“晴天一身灰,雨天一身泥”,出行难严重影响着村民的生产和生活,成为村民的心头之痛。

  今年2月份,吉木萨尔县财政局驻老台乡西地村工作队在入户走访时,村民强烈要求新修这些年久失修的路段。驻村工作队长赵宪林就在第一时间召集村“两委”对修路的事情进行了讨论研究,考虑到道路问题一直困扰着五个村民小组的各族村民,工作队决心为村民修筑“幸福路”,解决群众生产生活“出行难”问题。

  通过实地踏勘,工作队发现,这段公路全长10公里,每公里路按照40万元计算,也需投资400多万元。

  400多万元项目资金从哪里来?工作队主动同村干部、村民代表多次商议,又立足实际,积极协调、多方奔走,全力争取国家惠民政策,经多次沟通协商,最终确定由吉木萨尔县投资430万元,这10公里道路工程纳入今年的惠民生项目计划。

  工作队长赵宪林告诉笔者,目前,这10公里道路全面开工建设,覆盖5个村民小组,预计10月份完工。

  据了解,工作队今年还计划对该村的自来水进行改造、安装太阳能路灯、修建村民小组文化室等,改善村容村貌,提高村民的生活质量。

相关阅读

领导没大格局,团队定一塌糊涂

跟格局小的人打交道,就像被缩骨伞夹住脑袋一样不痛快。

特朗普上任两周签8条行政命令

号外号外,特朗普又出行政命令啦!行政命令有多强,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是XX你就坚持60秒!

解读《西游记》官场文化

吴承恩的人生经历,决定了《西游记》背后必然影射着中国特色的官场文化。

村民为何自掏腰包改造小镇?

没有石油的生活,可能比如今这种依赖石油的生活更加有趣和充实。

  • 马未都:这个劫匪用的装备走红了(图)
  • “已非1962年的印度”,那又怎样!
  • 消失在历史中的古城:好多都很熟悉!
  • 小说:木吉他与段小姐的爱情故事
  • 《明月几时有》:许鞍华式的文艺侠义
  • 他没有以前对你好了?这才是真正恋爱
  • 山脚下还能这么玩?第1次体验房车露营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