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7年07月05日10:14 华龙网

分享

    华龙网2017年7月5日10时讯 对于每个女生来说,化妆是一件简单事情。就是这么普通平常的一件的事情,但是你知道怎样化妆好看吗?下面就一步一步的学习起来吧!

    怎样化妆好看的七个步骤

    第一步:修饰粉底,不能少的一步。

    步骤:首先挤出,一点点的点在脸部,然后涂抹均匀。切忌不能使用的太多。而绿色和蓝色的饰粉底很适合遮瑕,对于脸部有瑕疵和雀斑的女性比较适合。而紫色比较适合东方人的的肤色。

    第二步:粉底液,使用方法跟修饰粉底差不多。

    步骤:擦拭方式其实跟修饰粉底的使用方法差不多,也需要均匀的涂抹在脸部。要记住脸部容易忽视的地方,如眼部、头发与额头的交界处等部位。

    第三步:为面部有瑕疵准备的遮瑕霜或者遮瑕膏。

    步骤:对于脸部有瑕疵的女生,这个是必不可少的工具。在打粉底之前,先用遮瑕膏把脸部的下次遮盖,怎样化妆好看,不要忘记这一步。

    第四步:粉饼。

    完成前三步的准备工作之后,就可以开始第四步。

    步骤:使用方法就是用粉扑轻轻地拍打在脸部,均匀上粉,脸部每个地方都需要上粉,这样才能让整个妆容更加自然,不失真。

    第五步:散粉。

    步骤:散粉的使用不需要上太多,薄薄一层就行,注意脖子地方。

    第六步:眼睛的化妆。

    眉毛:修剪很重要。

    步骤:如果对于自己的修剪技术不太放心的女性,可以选择去专业的修剪地方,以后根据型来休整,这也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眼影:根据自己的服饰来选择恰当的眼影。

    步骤:在开始画眼影的时候,一定要注意眼影的过度。打个简单的比方,再开始画眼影的时候,一定要先将整个眼眶涂上一层散粉,记住在靠近睫毛的地方需要加深。这些步骤完成之后,可以在鼻子地方上一层薄粉,这样视觉上有立体的感觉。

    眼线:不要偷懒哦!这眼线能够提亮眼神,让你的眼睛更加明亮。

    步骤:用眼线笔在睫毛根部的空挡中点眼线,这样整体看起来会比较自然。

    第七步:涂唇膏。

    步骤:唇彩涂抹有一定的技巧,在嘴唇的中间点一下,然后慢慢抿一下,这样看起来效果会比较好。

    怎样化妆好看,这7个步骤绝对不能少。不要偷懒哦!认真学起来吧!

    华龙网综合

相关阅读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