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7年07月05日00:51 华商网-华商报

分享

   华商报讯(记者 肖琳)2017年第七期“问政时刻”大型电视直播节目将聚焦社会保障问题。
   华商报记者获悉,第七期“问政时刻”定于7月8日20时在西安广播电视台新闻综合频道播出,将围绕医疗、养老、失业、工伤、生育、社保卡使用、人才交流管理和农民工欠薪等群众关切的社会保障问题,聚焦西安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工作。
   为增强节目的针对性和实效性,进一步贴近群众,准确反映群众心声,构筑政府和群众之间沟通的桥梁,现公开征集相关问题线索,若您发现西安市人社局系统在履职尽责、行政审批、作风建设和办事效率方面存在“行政管理短板”或“社会保障乱象”,可发邮件(xasdswz@sina.com)或拨打热线(9600168)提供(录音、录像、照片或文字材料)线索,节目组将核实筛选后予以曝光,以督促问题整改和管理现状改善,提升行政效能和管理水平。为保证线索真实性和方便联络,提供线索时请注明联系方式。  

相关阅读

领导没大格局,团队定一塌糊涂

跟格局小的人打交道,就像被缩骨伞夹住脑袋一样不痛快。

特朗普上任两周签8条行政命令

号外号外,特朗普又出行政命令啦!行政命令有多强,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是XX你就坚持60秒!

解读《西游记》官场文化

吴承恩的人生经历,决定了《西游记》背后必然影射着中国特色的官场文化。

村民为何自掏腰包改造小镇?

没有石油的生活,可能比如今这种依赖石油的生活更加有趣和充实。

  • 马未都:这个劫匪用的装备走红了(图)
  • “已非1962年的印度”,那又怎样!
  • 消失在历史中的古城:好多都很熟悉!
  • 小说:木吉他与段小姐的爱情故事
  • 《明月几时有》:许鞍华式的文艺侠义
  • 这种家庭出生的孩子没法好好谈恋爱
  • 山脚下还能这么玩?第1次体验房车露营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