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7年07月11日10:41 四川省公安厅网站

分享

 

7月4日,省厅召开全省公安机关汛期应急防范及抢险救援工作视频会,就进一步加强汛期预警防范、应急抢险救援和维护社会稳定等工作进行部署强调。厅党委副书记、常务副厅长张颖出席会议并讲话。厅党委副书记、政治部主任胡钢出席会议。

 

张颖常务副厅长指出,近期湖南、贵州、江西以及我省阿坝、凉山、攀枝花等地发生严重洪涝、山体垮塌、泥石流灾害,各地公安机关高度重视、闻灾而动,冲锋在前、全力以赴,扎实推进各项抢险救援工作有力有效开展,受到了广大群众和上级领导的充分肯定。

 

张颖常务副厅长强调,面对当前严峻的防汛抗灾形势,全省公安机关要切实提升认识,高度重视汛期应急防范及抢险救援工作,把防汛抗灾、抢险救援工作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全力做好各项工作。要主动配合党委政府和有关部门,全面排查隐患和险情,掌握汛情灾情发展变化,强化宣传和预警提示,切实做好汛情灾情预警预防。要强化应急保障,完善应急预案,加强救援演练,配齐应急装备,全力做好防汛救灾各项准备。要全力以赴,充分发挥公安机关职能优势,全力做好交通保障、现场救援、维护灾区稳定、科学施救等各项工作,最大限度保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确保灾区社会政治稳定。

 

张颖常务副厅长要求,全省各级公安机关要周密安排部署,不断完善工作措施,坚决打赢防汛抗灾、抢险救援攻坚战。要强化组织领导,各地公安机关主要领导同志要切实担负起“第一责任”,亲自研究部署、深入一线督导,协调解决突出问题,推动各项工作落地见效。要强化值班备勤,适时提升勤务等级,严格落实领导带班值班制度,配备足够警力值班备勤,严格执行重大事项报告制度。要强化战时激励,加强战时宣传报道和战时慰问,凝聚警心、激励斗志。要加强内部安全管理和隐患排查整治,确保公安机关及民警自身安全。

 

厅指挥中心(办公室)、政治部、国保、治安、交警、消防、宣传等部门负责同志在省厅主会场参会,各市、州公安局相关局领导、部门负责同志在分会场参会。

 

 

相关阅读

领导没大格局,团队定一塌糊涂

跟格局小的人打交道,就像被缩骨伞夹住脑袋一样不痛快。

特朗普上任两周签8条行政命令

号外号外,特朗普又出行政命令啦!行政命令有多强,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是XX你就坚持60秒!

解读《西游记》官场文化

吴承恩的人生经历,决定了《西游记》背后必然影射着中国特色的官场文化。

村民为何自掏腰包改造小镇?

没有石油的生活,可能比如今这种依赖石油的生活更加有趣和充实。

  • 破破的桥:这样一家公司都能诈骗50亿
  • 网游为何成了祸水?事情可能很复杂
  • 宋朝故事:纵使辞官也风流
  • 脑洞故事:防火防盗防闺蜜之防不胜防
  • 豆瓣9分以上!同学,毛pian要看吗?
  • 你为什么总觉得自己不幸福?
  • 夏游北戴河,尝不尽的海鲜美味(图)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