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7年07月11日04:24 大洋网-广州日报

分享

  广州日报讯 (全媒体记者 何颖思)昨日,有调查机构发布的《2017年中国大学生就业报告》(就业蓝皮书)显示,2016届大学毕业生毕业半年内的离职率为34%,与2015届(34%)持平。毕业半年内离职率较低的前10位主要专业中,医学相关专业占比最大,而离职率较高的十大本科专业多为传媒、艺术类专业。

  对2013届大学毕业生三年后的连续跟踪评价,回收全国总样本约5万,其中本科生样本约2.5万。从转换职业的角度看,数据显示,有40%的2013届大学生毕业三年内转换了职业,其中本科毕业生的职业转换率为31%,与2012届持平(31%)。转换率最高的专业类是新闻传播学类(42%),最低的专业类是临床医学与医学技术类(6%)。

相关阅读

领导没大格局,团队定一塌糊涂

跟格局小的人打交道,就像被缩骨伞夹住脑袋一样不痛快。

特朗普上任两周签8条行政命令

号外号外,特朗普又出行政命令啦!行政命令有多强,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是XX你就坚持60秒!

解读《西游记》官场文化

吴承恩的人生经历,决定了《西游记》背后必然影射着中国特色的官场文化。

村民为何自掏腰包改造小镇?

没有石油的生活,可能比如今这种依赖石油的生活更加有趣和充实。

  • 破破的桥:这样一家公司都能诈骗50亿
  • 网游为何成了祸水?事情可能很复杂
  • 她是唯一敢说慈禧老寡妇的大清公主
  • 巩高峰:我喝鸡汤都是直接从他身上舀
  • 秘果:没人永远17岁,但永远有人17岁
  • 你为什么总觉得自己不幸福?
  • 夏游北戴河,尝不尽的海鲜美味(图)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