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7年07月11日18:02 环球网

分享
 叶毓兰脸书截图 叶毓兰脸书截图

  [环球网综合报道]美国《洛杉矶时报》于当地时间10日刊出题为“台湾的总统比特朗普还不受欢迎”的新闻,并附上蔡英文满脸秽物的照片。据香港中评社11日报道,台湾前警察大学教授叶毓兰在个人脸书上对此发文称,蔡英文满脸大便的照片上了《洛杉矶时报》,“丢人丢到国际上去了”。希望蔡英文能和民众多沟通,台湾能以好消息上国际媒体。

  《洛杉矶时报》在报道中写到,有58%的台湾民众对蔡英文的两岸政策不满意,尤其是巴拿马与中国大陆建交后,蔡英文维持现状的两岸政策受到最大挫败。蔡英文6月的民意支持度更只有33%,以一个月前的39%还低。

  叶毓兰在个人脸书上写道:“蔡英文满脸大便的照片上了洛杉矶时报,很难过,不管怎样,这是丢人丢到国际上去了。还是希望‘总统’能和人民沟通,希望台湾是以好消息上国际媒体。”

责任编辑:张迪

相关阅读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