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7年07月12日01:42 华商网-华商报

分享
“高薪”、“保障就业”、“无法就业,费用由培训机构负责”,而且这类培训企业还提供培训贷款,这么“好”的事儿是真的吗?
   11日,网上发布的监测报告显示,2017年以来,一种主要面高校毕业生群体的、名为“培训贷”的新型招聘类欺诈正在浮出水面。据了解,这类诈骗企业多以面试为幌子,以“高薪”、“保障就业”等说辞诱导学员参加职业技能培训,而且还主动提供相关的“培训贷款”,金额在10000-20000元不等。当“学员”完成相关培训后,却发现所谓的“高薪工作”并不能兑现,自己还背上了上万元的“培训债务”。
   对于这种情况,有关工作人员提醒求职者,一般企业在招聘时对于新入员工的培训,都是直接计入企业本身人力资源的成本,正规企业不会收取求职者任何培训费用;如果面临培训收费的情况,请果断离开,并进行相关举报。 中新  

相关阅读

领导没大格局,团队定一塌糊涂

跟格局小的人打交道,就像被缩骨伞夹住脑袋一样不痛快。

特朗普上任两周签8条行政命令

号外号外,特朗普又出行政命令啦!行政命令有多强,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是XX你就坚持60秒!

解读《西游记》官场文化

吴承恩的人生经历,决定了《西游记》背后必然影射着中国特色的官场文化。

村民为何自掏腰包改造小镇?

没有石油的生活,可能比如今这种依赖石油的生活更加有趣和充实。

  • 破破的桥:这样一家公司都能诈骗50亿
  • 从金钱豹到俏江南,都在玩资本故事
  • 宋朝故事:纵使辞官也风流
  • 脑洞故事:防火防盗防闺蜜之防不胜防
  • 豆瓣9分以上!同学,毛pian要看吗?
  • 你为什么总觉得自己不幸福?
  • 去新西兰南岛,不逛基督城市集就亏了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