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7年07月12日23:44 新疆晨报

分享

黄河路从七一酱园到人民公园后门东侧半幅封闭施工

从黄河路无法前往自治区中医院 绕行路线在这里

都市消费晨报、亚心网讯  (首席记者张梦雨通讯员赛尔格林)7月13日凌晨零点开始,黄河路(钱塘江路黄河路路口至黑龙江路黄河路路口)道路采取东侧道路全封闭交通施工(奇台路黄河路路口不封闭)。新疆晨报记者从乌市公安局交警支队沙区大队了解到,全封闭施工期间,禁止车辆通行,届时黄河路北向南为单车道通行,南向北借临时便道通行,15天的施工期间交通压力都将巨大,从黄河路主干道也无法直接进入自治区中医院,需要绕行周边道路。

黄河路施工期间前往中医院这样走

施工期间,黄河路东侧设置临时道路。五一路、乌苏路、吐鲁番路东向西车辆禁止左转,车辆右转进入东侧临时道路行驶;奇台西路(黄河路至长江路路段)东向西允许公交车辆通行社会车辆禁止通行,于田街西向东车辆禁止左转,车辆右转进入黄河路通行。其余车辆可以依照路口、路段的分流指示标志选择外围道路绕行。

沙区交警大队长江路中队中队长索有财介绍:“目前黄河路的靓化工程施工是双向各占据一个车道,因此原来的双向四车道改为双向两车道。而随着此次施工开始,道路东侧全部封闭,借原来的人行道和公交车的港湾车道为南向北的临时便道,北向南仍然为一条车道。如此一来交通压力将更大,因此建议市民出行过程中,途经黄河路的过境车辆最好选择河滩快速路、长江路等周边道路绕行。”

由于黄河路东侧的全封闭施工,需要前往自治区中医院的车辆不能从黄河路主道进入自治区中医院。交警建议,从河滩路方向来车,选择五一东路到黄河路中医院;从仓房沟路方向来车,选择钱塘江路进入长江路、于田街,前往中医院;西外环方向来车,从奇台路、经过黄河路奇台路路口,从和田一街路口左转,进入五一路后进入自治区中医院。

施工期间公交线路有变化(交通局提供)

36路、62路、73路取消奇台路单向通行,更改为双向通行,36路车辆行驶至长江路后返回原线通行;取消“区中医院”和“五一路”两个单向站,新增“经二路”和“冷库”两个临时单向站。

经与交警部门实地勘察,在施工期间允许36路、62路、73路公交车可以在奇台路由东向西行驶。行驶在奇台路右转至长江路时,所有右转车辆必须驶入长江路南向北方向非机动车道(辅道),并在长江路与五一路路口根据掉头信号灯指示进行车辆调头驶回原线路。在此期间36路、62路、73路三条公交线路驾驶人员要预留好足够的转弯和调头的距离。


相关阅读

领导没大格局,团队定一塌糊涂

跟格局小的人打交道,就像被缩骨伞夹住脑袋一样不痛快。

特朗普上任两周签8条行政命令

号外号外,特朗普又出行政命令啦!行政命令有多强,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是XX你就坚持60秒!

解读《西游记》官场文化

吴承恩的人生经历,决定了《西游记》背后必然影射着中国特色的官场文化。

村民为何自掏腰包改造小镇?

没有石油的生活,可能比如今这种依赖石油的生活更加有趣和充实。

  • 暴走团老人被撞,我们应该幸灾乐祸吗
  • 丽江打女游客的流氓是否有保护伞?
  • 袁世凯为乾隆给香妃所建楼改名
  • 青春故事:有一种相遇不如不遇
  • 《我的前半生》简直是亦舒黑们的狂欢
  • 你的好友XX已退出群聊
  • 关于泰国的滋味,试一次一生难忘(图)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