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7年07月13日09:13 南宁市政府网站

分享

  2016年,南宁市下达横县村委服务用房建项目共63个,其中,新建村委会服务用房项目23个,扩建村委会服务用房项目23个,维修村委会服务用房项目17个。

  为确保项目建设顺利推进,各乡镇、相关村委及施工方,认真按照图纸设计和文件要求,对村委会服务用房做出科学合理的规划。按照新建村委会服务用房面积不低于200平方米,按钢混结构建设,设计结构和建筑结构必须符合安全和质量标准;扩建、维修后的村委会服务用房建筑面积不低200平方米,无安全隐患;村委会服务用房基本设施齐全,水、电、网络及电话等配套设施齐全来进行建设。截止2016年12月底前,全部完成扩建、维修项目工程建设工作,2017年6月底新建完成新建项目工程建设工作。

相关阅读

领导没大格局,团队定一塌糊涂

跟格局小的人打交道,就像被缩骨伞夹住脑袋一样不痛快。

特朗普上任两周签8条行政命令

号外号外,特朗普又出行政命令啦!行政命令有多强,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是XX你就坚持60秒!

解读《西游记》官场文化

吴承恩的人生经历,决定了《西游记》背后必然影射着中国特色的官场文化。

村民为何自掏腰包改造小镇?

没有石油的生活,可能比如今这种依赖石油的生活更加有趣和充实。

  • 暴走团老人被撞,我们应该幸灾乐祸吗
  • 丽江打女游客的流氓是否有保护伞?
  • 袁世凯为乾隆给香妃所建楼改名
  • 青春故事:有一种相遇不如不遇
  • 《我的前半生》简直是亦舒黑们的狂欢
  • 你的好友XX已退出群聊
  • 关于泰国的滋味,试一次一生难忘(图)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