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7年07月14日06:05 经济日报

分享

7月4日,突如其来的洪水如猛虎般涌入桂林旅游学院,农行广西分行象山支行的一个自助银行被淹。

得知消息后,桂林分行党委书记彭莉红和分管安保的党委委员毛荣福冒着大雨赶赴现场,乘坐橡皮艇赶到现场查看灾情、组织支行全体党员干部开展抢险救灾。

对于刚放进自助银行不久的钱箱,越早一分钟抢出来,就越能减少一分损失,这是真正的“抢钱”!

安全保卫部的党员李喜德来了、运营管理部的党员梁爱琴来了、象山支行的党员曾云华来了……他们抬着发电机,扛着汽油,拿着电吹风等工具,全然不顾齐腰深的洪水,历时8个小时,终于成功抢出一个钱箱。而另一个钱箱因结构问题,加上洪水带进淤泥堵住大门无法开工。于是象山支行安排专人彻夜值守,确保安全。

7月5日,象山支行的党员秦燕娟、曾月兵、黄耀光等又带着切割机、焊枪、发电机等工具,趁洪水消退之际迅速展开抢救钱箱工作。整整7个小时!最后一个钱箱被成功抢出来。

至此,桂林当地农行被水淹泡的11个自助银行近20台机器的钱款全部成功抢出,确保将损失降到最低,上演了一出从洪魔手中“抢钱”的精彩好戏。

相关阅读

领导没大格局,团队定一塌糊涂

跟格局小的人打交道,就像被缩骨伞夹住脑袋一样不痛快。

特朗普上任两周签8条行政命令

号外号外,特朗普又出行政命令啦!行政命令有多强,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是XX你就坚持60秒!

解读《西游记》官场文化

吴承恩的人生经历,决定了《西游记》背后必然影射着中国特色的官场文化。

村民为何自掏腰包改造小镇?

没有石油的生活,可能比如今这种依赖石油的生活更加有趣和充实。

  • 话高温:用数据告诉你今年有多热(图)
  • 中国社会是不是对老人缺少宽容?
  • 范增献计项羽:干掉老狐狸刘邦
  • 年轻时候的那些梦想,你还记得吗
  • 《青禾男高》反套路青春片燃爆夏天?
  • 全职太太真的就失去吸引力了吗?
  • 不说攻略不说风景!大理旅行必备干货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