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7年07月15日12:19 央视网

分享

  央视网消息:据中国驻日本大使馆网站消息,近年来,日本发生了数起涉及在日中国公民的偷窃、暴力、杀人、抢劫等类型的刑事案件,致使在日中国公民蒙受人身、财物方面的损失。中国驻日本大使馆提醒在日中国公民加强自我保护。

  一、选择在治安良好的社区居住,并做好防盗准备,勿在家中存放大量现金。在家或出门时,请勿忘记关闭并锁上浴室、阳台、厕所的窗户。为避免受到侵害,注意周边环境,如有可疑之处要及时联络警察。

  二、尽量不要独自前往偏僻的地方,注意防范路上抢劫。勿搭乘陌生人车辆,也不要让陌生人搭车。

  三、交友须慎重,勿与背景不明的人来往。勿单独与陌生人约会,也不要向陌生人透漏个人信息。

相关阅读

领导没大格局,团队定一塌糊涂

跟格局小的人打交道,就像被缩骨伞夹住脑袋一样不痛快。

特朗普上任两周签8条行政命令

号外号外,特朗普又出行政命令啦!行政命令有多强,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是XX你就坚持60秒!

解读《西游记》官场文化

吴承恩的人生经历,决定了《西游记》背后必然影射着中国特色的官场文化。

村民为何自掏腰包改造小镇?

没有石油的生活,可能比如今这种依赖石油的生活更加有趣和充实。

  • 对话李娜:网球冠军其实挺惨的(图)
  • 相亲价目鄙视链:婚姻不是争夺交配权
  • 范增献计项羽:干掉老狐狸刘邦
  • 年轻时候的那些梦想,你还记得吗
  • 小黄人冷知识大盘点!神偷3观影必备
  • 没有一份工作是不辛苦的
  • 这里埋了埃及第17到第20王朝64位法老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