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7年07月15日09:21 央视网

分享

       央视网消息:受大陆高压控制,7月7日以来,宁夏大部地区出现了持续晴热高温天气,其中,银川、吴忠、中卫等地的气温已经突破了历史极值,局地气温超过了40摄氏度。

       尽管罕见的高温天气给宁夏首条高速铁路——吴忠至中卫城际铁路的施工带来了影响,但是为保证宁夏首条高铁顺利竣工,筑路工人仍然在高温下坚守施工一线。

       吴忠至中卫城际铁路全长约135公里,是国家“八纵八横”京呼银兰大通道的关键一段,新建有滚泉站、中宁东站、中卫南站三站三区间,全线设计箱梁2138榀。

       中国铁建吴忠至中卫城际铁路副指挥长 戴东立:目前我们吴忠至中卫城际铁路(全线)制运架梁工作已经进入最后的冲刺阶段,我们在8月底基本完成我们全线的架梁工作。

       近日的连续高温天气给施工带来不小的影响。为确保工程按时顺利竣工,同时保证所有筑路工人的身体健康,建设单位在抓紧施工的同时也采取了相应的防暑降温措施。

       中国铁建吴忠至中卫城际铁路第一项目部副经理 王小明:我们在现场给工人配备了防暑降温药,还有也给他们送一些绿豆汤、这些个降温的措施,工人是执行四班轮岗,工人的宿舍我们给配备了一些风扇、空调这些措施。


相关阅读

领导没大格局,团队定一塌糊涂

跟格局小的人打交道,就像被缩骨伞夹住脑袋一样不痛快。

特朗普上任两周签8条行政命令

号外号外,特朗普又出行政命令啦!行政命令有多强,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是XX你就坚持60秒!

解读《西游记》官场文化

吴承恩的人生经历,决定了《西游记》背后必然影射着中国特色的官场文化。

村民为何自掏腰包改造小镇?

没有石油的生活,可能比如今这种依赖石油的生活更加有趣和充实。

  • 对话李娜:网球冠军其实挺惨的(图)
  • 相亲价目鄙视链:婚姻不是争夺交配权
  • 范增献计项羽:干掉老狐狸刘邦
  • 年轻时候的那些梦想,你还记得吗
  • 小黄人冷知识大盘点!神偷3观影必备
  • 没有一份工作是不辛苦的
  • 这里埋了埃及第17到第20王朝64位法老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