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7年07月15日22:01 华龙网

分享

    华龙网2017年7月15日22时讯 湖南台又搞事了!竟然把楚乔传大结局延迟!最后三集播出不按套路出牌,本来剧情就拖拉,这下还给延迟了,大家是不是想寄刀片!

    据悉《楚乔传》因为热播,所以准备为更好的宣传新剧《浪花一朵朵》做一个好的开头,有消息指出,《楚乔传》最后三集不按套路出牌,将与接档电视剧《浪花一朵朵》套播,最后三集将每天只播一集,大结局于8月1号播出。

    官配CP赵丽颖、林更新的相爱相杀戏码让观众着实着急,每周一到周四都熬夜关注宇文玥攻破楚乔的爱情进度,为他们的爱情之路真是操碎了心。然而我们这么焦急的在电视机前准备看,却被湖南台无情的剪刀手撕碎。

    《楚乔传》留下了太多的悬念疑点,按照马桶台目前剧情进度,剩下不到20集,根本没法解开。网上盛传冰湖大战宇文玥战死便是大结局,甚至连楚乔身世之谜都没能解开。

    看来之前传的《楚乔传》在筹备第二部是板上钉钉的事了,《楚乔传》在湖南台播出又一次大火,无论是新剧情还是引发的话题,都有十足的热度,而电视剧的主创人员未雨绸缪开始筹划起了《楚乔传2》。

    华龙网综合

相关阅读

领导没大格局,团队定一塌糊涂

跟格局小的人打交道,就像被缩骨伞夹住脑袋一样不痛快。

特朗普上任两周签8条行政命令

号外号外,特朗普又出行政命令啦!行政命令有多强,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是XX你就坚持60秒!

解读《西游记》官场文化

吴承恩的人生经历,决定了《西游记》背后必然影射着中国特色的官场文化。

村民为何自掏腰包改造小镇?

没有石油的生活,可能比如今这种依赖石油的生活更加有趣和充实。

  • 对话李娜:网球冠军其实挺惨的(图)
  • 相亲价目鄙视链:婚姻不是争夺交配权
  • 范增献计项羽:干掉老狐狸刘邦
  • 年轻时候的那些梦想,你还记得吗
  • 小黄人冷知识大盘点!神偷3观影必备
  • 没有一份工作是不辛苦的
  • 这里埋了埃及第17到第20王朝64位法老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