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7年07月16日01:05 新闻晨报

分享
    晨报记者 钟 晖

  沪上连日高温,中运量71路客流也出现“热流”。为此,运营方从昨天开始调整运能,夜间增加车辆投入,周末及工作日的运能增幅更大。
  据中运量车队负责人介绍,随着持续高温天气的延续和暑期的开始,外滩观光客流明显增多,且多为从航华地区过来的长距离客流,导致了小夜高峰形成,加上线路上行段的外滩至广西北路没有专用公交车道,因此经常发生路堵现象,期间营运车辆内相对拥挤。
  针对这几天客流发生的新变化,巴士三公司在现场观察的基础上,决定在夜间增加车辆投入:工作日夜高峰时段增加全程车4辆,共计8个班次;周末小夜高峰时段增加全程车4辆,共计16个班次。与此同时,区间车运营也有变化,即:区间车上行黄陂路站末班车由原来的20∶00延长至21∶00,增加小夜高峰时段区间车营运班次16个。同时采取加强站点管理和乘客疏导等应对措施,以适应夜间市民乘客的出行需求。
  昨天起,公司调派质检人员驻岗外滩终点站,加强现场管理;对于客流相对集中的外滩、西藏中路、凯旋路及江苏路等站点加强安保人员配置,及时对现场客流进行疏导及安全提醒。车队方面还表示,中运量71路的应急预案也已完善,申昆路终点站的大屏监控指挥中心一旦发现站点客流突发异常情况,会及时联系车队投放机动车辆疏散积压客流。
  针对乘客反映的周边换乘站点位置、主要建筑步行方向等引导信息不全的问题,巴士集团近期正在研究增设“街区图”,计划在71路站点及附近周边有条件的线路站点上先行试点。

相关阅读

领导没大格局,团队定一塌糊涂

跟格局小的人打交道,就像被缩骨伞夹住脑袋一样不痛快。

特朗普上任两周签8条行政命令

号外号外,特朗普又出行政命令啦!行政命令有多强,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是XX你就坚持60秒!

解读《西游记》官场文化

吴承恩的人生经历,决定了《西游记》背后必然影射着中国特色的官场文化。

村民为何自掏腰包改造小镇?

没有石油的生活,可能比如今这种依赖石油的生活更加有趣和充实。

  • 对话李娜:网球冠军其实挺惨的(图)
  • 相亲价目鄙视链:婚姻不是争夺交配权
  • 范增献计项羽:干掉老狐狸刘邦
  • 年轻时候的那些梦想,你还记得吗
  • 小黄人冷知识大盘点!神偷3观影必备
  • 没有一份工作是不辛苦的
  • 这里埋了埃及第17到第20王朝64位法老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