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7年07月16日21:20 未来网

分享

  未来网(www.k618.cn)北京7月16日电(记者 庞可欣)7月15日,韩红现身某爱心活动现场,提起自己被网友制作成表情包一事,她表示:“我感到很悲哀。我带着一帮明星,早上4点钟,去慰问北京的环卫工人,拿个扫把就被人做成了动画,为此感到悲哀,我悲哀的是我们的年轻人,正朝向一个偏离轨道的价值观和人生观,没有人去深思了。我一气之下就退出了微博,我不想看不是说他们糟蹋我形象,我这个形象什么样子无所谓你糟蹋,但是,你不能糟蹋每个人的善良,你不能糟蹋人们具有的悲悯之心。”

  

  被恶搞的表情包

  

  视频截图

  为此,网友也纷纷站队,力挺韩红。多数网友认为,并不是做表情包这件事本身的价值观扭曲,而是这张照片的用意没有被正确表达,照片与配文的本意完全脱离,这是一个过度消费娱乐的事情。

  微博评论截图

  此前不久,演员周杰在一档综艺节目上也表达了自己被制作成表情包的看法。某次媒体在采访中还对他说:“周老师麻烦配合一下,把鼻孔弄大一点。”这种调侃令周杰十分生气。

  周杰表示:“大家调侃、消费、发表情包,这都是娱乐经济可以理解的,就是想拜托大家,你们玩你们的,不用@我。会有很多人说我不懂自嘲,不懂网络文化,不懂粉丝经济,但我不喜欢你们把我的作品变成表情包。”

  

  视频截图

  

  被恶搞的表情包

  在娱乐至死的当下,当红明星被恶搞消费已成为屡见不鲜的现象,明星的表情包、各种“黑历史”被大家津津乐道。不过玩笑开过头,那原本的“抖聪明”可就会变成一种恶意。网友“恶搞”艺人,在互联网时代已不稀奇。每一轮恶搞事件都在探底大众的接受程度。然而观众虽追求娱乐生活,但也渴望张弛有度。在消费明星的同时,也应给予他们基本的尊重。

相关阅读

领导没大格局,团队定一塌糊涂

跟格局小的人打交道,就像被缩骨伞夹住脑袋一样不痛快。

特朗普上任两周签8条行政命令

号外号外,特朗普又出行政命令啦!行政命令有多强,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是XX你就坚持60秒!

解读《西游记》官场文化

吴承恩的人生经历,决定了《西游记》背后必然影射着中国特色的官场文化。

村民为何自掏腰包改造小镇?

没有石油的生活,可能比如今这种依赖石油的生活更加有趣和充实。

  • 对话李娜:网球冠军其实挺惨的(图)
  • 相亲价目鄙视链:婚姻不是争夺交配权
  • 范增献计项羽:干掉老狐狸刘邦
  • 年轻时候的那些梦想,你还记得吗
  • 小黄人冷知识大盘点!神偷3观影必备
  • 没有一份工作是不辛苦的
  • 这里埋了埃及第17到第20王朝64位法老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