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7年07月17日07:35 南方日报

分享

    新一年度公积金缴存最高限额为4573元

    11日,惠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下发《关于做好2017年度住房公积金缴存基数和缴存限额调整工作的通知,指出2017缴存年度市住房公积金最高月缴存基数为19053元,最高限额为4573元。此外,通知作出限期,要求正常缴存的企业和职工在8月底前完成调整。

    6月惠州居民消费价格环比上涨0.1%

    近日,国家统计局惠州调查队发布的数据显示,今年6月,惠州居民消费价格水平比5月上涨0.1%,与2016年同月比上涨1.7%,累计上涨2%。其中,食品烟酒类上涨0.3%、生活用品及服务类上涨1%、交通和通信类上涨0.1%、教育文化和娱乐类上涨1.2%;衣着类下降0.1%、居住类下降0.8%,其他用品和服务类医疗保健类价格与5月持平。

    上半年惠州空气质量珠三角排名第二

    13日召开的惠州市2017年第二季度环境质量形势分析会上透露,今年第二季度,惠州市区环境空气优良率93.4%;上半年惠州空气质量在全省城市中排第6名,珠三角城市中排第2名。第二季度,东江干流惠州段水质达到国家二类标准,饮用水源水质达标率保持100%。

    上半年惠州新建商品房售出6.3万套

    近日,惠州官方及市场各大监测机构统计的惠州半年楼市成交数据陆续放榜。数据显示,上半年惠州四区三县范围内共计销售新建商品房源63049套,销售面积646.7万平方米,对比去年同期857.7万平方米的销售面积下跌24.6%。

    惠州三县城获评“国家卫生县城”

    日前,全国爱国卫生运动委员会发布关于命名2014—2016周期国家卫生县城(乡镇)的决定,惠州博罗县城、龙门县城、惠东县城入选国家卫生县城名单,广东共有4个县城入选,惠州占了3个。惠城区三栋镇、博罗县石湾镇入选国家卫生乡镇名单。

    整理:罗锐

相关阅读

领导没大格局,团队定一塌糊涂

跟格局小的人打交道,就像被缩骨伞夹住脑袋一样不痛快。

特朗普上任两周签8条行政命令

号外号外,特朗普又出行政命令啦!行政命令有多强,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是XX你就坚持60秒!

解读《西游记》官场文化

吴承恩的人生经历,决定了《西游记》背后必然影射着中国特色的官场文化。

村民为何自掏腰包改造小镇?

没有石油的生活,可能比如今这种依赖石油的生活更加有趣和充实。

  • 对话李娜:网球冠军其实挺惨的(图)
  • 相亲价目鄙视链:婚姻不是争夺交配权
  • 范增献计项羽:干掉老狐狸刘邦
  • 年轻时候的那些梦想,你还记得吗
  • 小黄人冷知识大盘点!神偷3观影必备
  • 没有一份工作是不辛苦的
  • 这里埋了埃及第17到第20王朝64位法老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