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7年07月17日12:38 华龙网

分享
将展出的扇画作品。 受访者供图 华龙网发

  华龙网7月17日13时40分讯(首席记者 黄军)想凉快一下吗?来自两江新区的消息,7月22日(本周六)—8月31日,《扇顽——李想扇画主题展》将在两江新区金山意库轻艺术空间展出。扇画是什么?来看一看,你就知道,这会是一个“凉凉”的画展。

  记者了解到,此次展览将展出扇画家李想持续2年精心绘制的51幅扇画。她以细腻工笔和壁画风格为魂,用星座和生肖题材来另辟蹊径,开拓了传统扇画新的创意边界。

  策展人陶喜宝介绍,在传统中国画中,扇画是不被时光遗忘的艺术形式。自始古代中国画家和文人在扇子上绘画书写之后,扇子成为传统中国画中独特的艺术载体,扇画也成为极具审美趣味的“可以游走的艺术”。

  历代名家画扇画,或借山水放怀自然,或绘花鸟借景抒情,或描人物借以明志,在有限的空间里呈现出无限的意境和精神。时光流转,当代青年艺术家李想在继承前人传统技法基础上,又赋予了扇画新的表现形式和奇思妙想。

  展览将对市民免费开放。

责任编辑:李亮亮

相关阅读

领导没大格局,团队定一塌糊涂

跟格局小的人打交道,就像被缩骨伞夹住脑袋一样不痛快。

特朗普上任两周签8条行政命令

号外号外,特朗普又出行政命令啦!行政命令有多强,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是XX你就坚持60秒!

解读《西游记》官场文化

吴承恩的人生经历,决定了《西游记》背后必然影射着中国特色的官场文化。

村民为何自掏腰包改造小镇?

没有石油的生活,可能比如今这种依赖石油的生活更加有趣和充实。

  • "结石宝宝"父亲郭利:让我投降不可能
  • 面对地铁性骚扰,女性能做什么?
  • 范增献计项羽:干掉老狐狸刘邦
  • 年轻时候的那些梦想,你还记得吗
  • 爆头腰斩分尸!《大护法》成血腥13禁
  • 没有一份工作是不辛苦的
  • 这里埋了埃及第17到第20王朝64位法老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