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7年07月18日06:24 南京晨报

分享

连日来,南京持续出现高温天气。大热天总躲在家里吹空调实在太过乏味,很多人会选择到卖场超市走走,或者干脆到温度相对较低的度假区过周末,这又成了众多商家掘金的好机会。记者采访中了解到,夏季让人们感到炎热的同时,也催热了降温防暑的“纳凉经济”。

苏果超市里茶饮料、果汁、牛奶卖得火

入夏以来,天气渐热,解暑饮品也随之进入热销期。记者在苏果超市看到,各种各样的饮品货架前都有市民挑选。走在烈日炎炎的街头,喝下一瓶饮料是多么惬意的事情。工作人员表示,“这几天苏果搞促销活动,平时不打折的时候消费者有的可能舍不得多买,现在折扣价便宜了,一买就买很多。冰品、饮料的销售势头很猛。客人几乎都是一整盒、一整箱购买的。”记者在门店看到,许多饮料都被贴上7折的标签,一箱10元左右的饮料能便宜3元多。苏果超市统计数据显示,在上周五至周日的促销活动中,常温奶、茶饮料、果汁等销量稳列前十。

业内人士表示,天气炎热许多市民会到超市消暑纳凉。虽然是蹭凉快,但是对于饮料、冰品的购买却毫不吝啬。“超市做促销,对于这类商品的销量很有帮助。7月17日-25日,苏果司庆活动继续发酵,消费者在各大门店买满120元可返券60。预计这周冰品、饮料的销售还会持续增长。”

小朋友到金润发纳凉多了趣味活动

自从气温再次飙升到35℃以上,家住玄武区的毛女士就没怎么去过菜场买菜,瑞金路上的金润发超市成了她采购的主阵地。“超市里买菜有个好处就是凉快,走热了吹吹空调,买好菜凉快凉快再回家。”持续的高温天气,使得超市的客流量发生了变化,早晚两个高峰能贡献一天中的大部分销售额。记者在金润发超市看到,近来每天早上超市里就特别热闹,特别是生鲜区买菜的顾客人挤人。

金润发超市的负责人告诉记者,最近每天晚间超市的客流量明显增多,晚上7点至9点是客流高峰期。针对小朋友暑假纳凉,超市精心策划了各种趣味活动,让小朋友和家长能在超市享受凉爽还能玩得愉快。

如早餐小主厨活动,就可以学做花式粗粮馒头、美味寿司、鲜奶小方;“享受妙趣课堂”,小朋友们可以学做创意冰箱贴、水彩版画、手工青花瓷等;还有大眼萌、勇者大冲关等各类活动,想让小朋友参加的家长可凭电子会员卡直接在大润发官微上报名。

到宜家纳凉、享受美食的人多了

这两天,家住卡子门的宋女士一家下了班就直奔宜家,因为,2017年宜家夏季大减价正在进行。据悉,此次活动覆盖400余种商品,包括宜家长期以来屡获好评的家具及家居用品。优惠折扣力度低至5折起,数量有限,售完即止。据宜家表示,此次优惠商品只减价格,不减质量,并将持续提供高效的售前、售中和售后服务。宋女士说,在宜家享受冰淇淋、饮料及美食,到商场里逛逛,直到关门前才回家。就这样,在凉爽的商场里度过了一个清凉的晚上,缓解了一天的炎热。

交汇点·南京晨报记者 芦艳

相关阅读

领导没大格局,团队定一塌糊涂

跟格局小的人打交道,就像被缩骨伞夹住脑袋一样不痛快。

特朗普上任两周签8条行政命令

号外号外,特朗普又出行政命令啦!行政命令有多强,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是XX你就坚持60秒!

解读《西游记》官场文化

吴承恩的人生经历,决定了《西游记》背后必然影射着中国特色的官场文化。

村民为何自掏腰包改造小镇?

没有石油的生活,可能比如今这种依赖石油的生活更加有趣和充实。

  • "结石宝宝"父亲郭利:让我投降不可能
  • 面对地铁性骚扰,女性能做什么?
  • 什么?汉武帝竟然恐怖到如此程度?
  • 一万米高空中的想念是什么味道
  • 爆头腰斩分尸!《大护法》成血腥13禁
  • 没有一份工作是不辛苦的
  • 这里没有人挤人,只有百分百的好风景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