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7年07月18日03:08 信息时报

分享

  信息时报讯 (记者 林鸿 通讯员 郑奕煌) 据“平安潮州”昨天发布信息称,2017年7月16日,潮州市两名自媒体经营者因虚构事实、散布谣言,被当地公安机关依法行拘。

  据了解,根据潮州市“六城同创”治“六乱”和交通整治“春日行动”的工作部署,7月16日零时,潮州交警支队市区一大队在潮州市区潮枫路海关对面路段设卡开展“夜查“行动,2点10分左右,两名男子驾乘一辆无牌红色二轮摩托车路经该路段,为逃避检查,不顾执勤人员停车检查的示意,连续冲卡并将一名辅警撞倒在地,被交警部门当场抓获。目前,无牌摩托车驾驶员陈某森(22岁,潮州市潮安区凤塘镇人)因无证驾驶被行政拘留,其涉嫌妨碍执行公务行为正在做进一步调查。

  事发后,当天上午,微信公众号“全球潮州”、“潮州直播”两个自媒体在未经核实的情况下,发布虚构、歪曲事实的视频,引起不明真相网民的热议,造成不良的社会影响。潮州市公安机关发现后,立即开展调查,并于当天下午将两个自媒体的经营者王某(男、28岁,潮州市枫溪区人)、余某歆(男,33岁,潮州市枫溪区人)带回审查。目前,两人均依法被行政拘留。

相关阅读

领导没大格局,团队定一塌糊涂

跟格局小的人打交道,就像被缩骨伞夹住脑袋一样不痛快。

特朗普上任两周签8条行政命令

号外号外,特朗普又出行政命令啦!行政命令有多强,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是XX你就坚持60秒!

解读《西游记》官场文化

吴承恩的人生经历,决定了《西游记》背后必然影射着中国特色的官场文化。

村民为何自掏腰包改造小镇?

没有石油的生活,可能比如今这种依赖石油的生活更加有趣和充实。

  • "结石宝宝"父亲郭利:让我投降不可能
  • 面对地铁性骚扰,女性能做什么?
  • 什么?汉武帝竟然恐怖到如此程度?
  • 一万米高空中的想念是什么味道
  • 爆头腰斩分尸!《大护法》成血腥13禁
  • 没有一份工作是不辛苦的
  • 这里没有人挤人,只有百分百的好风景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