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7年07月18日09:22 哈尔滨市政府网站

分享

网络配图

昨天,记者从哈尔滨科学技术职业学院获悉,该校开设的我省首个电子竞技运动与管理专业8月正式招生,首批招生人数为60人。培养方向为电子竞技运动员、教练员、裁判员、职业经理人及电子竞技等相关人才。

电子竞技运动于2003年被国家体育总局列为中国正式开展的第99个体育运动项目。2011年,国家体育总局将电子竞技改批为第78个正式体育竞赛项。2016年教育部发布《普通高等学校高等职业教育(专科)专业目录》增补专业,公布了13个新增专业,其中包括“电子竞技运动与管理”专业。哈尔滨科学技术职业学院作为首批设立此专业的院校,将于2017年8月正式开始招生,首批招收60人,我省预计招收40人。

据该校相关负责人介绍,学校将根据学生自身情况进行有针对性地辅导,制定电子竞技运动员方向、电子竞技教练员及裁判员方向、赛事及相关产业策划与组织方向、赛事解说及主播方向等。学校还将配备专业的心理辅导课程,让学生深切认识到电子竞技运动与“打游戏”之间的本质区别,打造职业化、专业化、全生态绿色电竞环境。

责任编辑:李亮亮

相关阅读

领导没大格局,团队定一塌糊涂

跟格局小的人打交道,就像被缩骨伞夹住脑袋一样不痛快。

特朗普上任两周签8条行政命令

号外号外,特朗普又出行政命令啦!行政命令有多强,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是XX你就坚持60秒!

解读《西游记》官场文化

吴承恩的人生经历,决定了《西游记》背后必然影射着中国特色的官场文化。

村民为何自掏腰包改造小镇?

没有石油的生活,可能比如今这种依赖石油的生活更加有趣和充实。

  • 独家:孙宏斌柳传志不得不说的事(图)
  • 女主播涉黄被抓之后,未来何去何从
  • 乔玄与大小乔是不是亲生父女?
  • 故事:去寻找亚特兰蒂斯的赵教授
  • 被骗了!这部九分美剧,很黄很丧气
  • 没有一份工作是不辛苦的
  • 这里没有人挤人,只有百分百的好风景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