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7年07月19日01:52 华商网-华商报

分享

  华商报榆林讯(记者 张云飞)昨日凌晨,因连续盗窃放心早餐销售亭,1999年出生的田某被警方抓获。田某是河南郸城人,3年前离家过起流浪生活。

  昨日上午10时许,在榆林市公安局榆阳分局巡特警大队一中队询问室,田某坐在询问椅上,低垂着头,面无表情,身上的衣服很脏,看上去已经好长时间没洗了。

  田某说,3年前,他因与父母闹矛盾离家出走,过起流浪生活,再没跟家人联系过。“我之前在内蒙古,两个月前来到榆林打工,在新建北路一饭店当服务员,可没多久就被饭店辞退了。”田某说,丢工作后,他又试着找了几次工作,但没能找到。“身上的钱花光了,没地方住,又没钱买饭吃,看见早餐销售亭无人看管,里面又有剩下的面包、牛奶等,就撬开弄点吃的。”田某说。

  据警方介绍,今年6月下旬开始,榆林市四海食品配送有限责任公司多次报案称,位于榆阳区西沙片区的多个早餐销售亭频频被盗,嫌疑人作案后还留字条索要小钱,威胁不给会进行报复,影响到销售人员的生命财产安全。

  接到警情后,榆林市公安局榆阳分局巡特警大队一中队对早餐亭重点巡查。“调查发现,嫌疑人每次作案后,将作案工具丢在案发现场,而且有几个早餐销售亭连续多次被盗。”民警方忠林说,“嫌疑人撬开早餐销售亭进入后,将门关上,有时在里面炒鸡蛋吃,从外面一般人很难发现有啥问题。”

  昨日凌晨零时15分,经12个晚上的巡查和蹲守,抓捕小组在榆林火车站公交车调度亭附近,发现嫌疑人田某踪迹,并当场将其抓获。

  经查,田某刚满18周岁,河南郸城人,无业。据初步统计,从6月下旬开始,田某先后在榆林市10余个早餐销售亭实施盗窃,盗窃价值在5000元以上。

  目前,田某因涉嫌盗窃被刑拘。

责任编辑:张迪

相关阅读

领导没大格局,团队定一塌糊涂

跟格局小的人打交道,就像被缩骨伞夹住脑袋一样不痛快。

特朗普上任两周签8条行政命令

号外号外,特朗普又出行政命令啦!行政命令有多强,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是XX你就坚持60秒!

解读《西游记》官场文化

吴承恩的人生经历,决定了《西游记》背后必然影射着中国特色的官场文化。

村民为何自掏腰包改造小镇?

没有石油的生活,可能比如今这种依赖石油的生活更加有趣和充实。

  • 独家:孙宏斌柳传志不得不说的事(图)
  • 女主播涉黄被抓之后,未来何去何从
  • 乔玄与大小乔是不是亲生父女?
  • 故事:去寻找亚特兰蒂斯的赵教授
  • 被骗了!这部九分美剧,很黄很丧气
  • 姑娘,别以为插在牛粪上就会幸福
  • 遇见,低调而不平凡的仙境云台山(图)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