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7年07月19日01:52 华商网-华商报

分享
华商报讯(记者 郭强)7月18日,铜川市委书记郭大为、市长杨长亚等领导共同启动铜川市重大项目库暨重大建设项目综合管理平台。这标志着铜川市项目管理工作从此走上规范化轨道。
  对于重大项目可实现全过程跟踪管理
   为加强铜川市重大项目建设及管理,加大储备项目推介力度,调动全市上下谋项目、抓招商、促落地、保建设的积极性,7月18日铜川举行重大项目库发布暨重大建设项目综合管理平台上线仪式。
   据了解,今年以来铜川市历经半年时间,在创建前期项目库、完善在建项目库、整合招商引资项目库的基础上,建设了全市统一的重大项目库及重大建设项目综合管理平台。目前,铜川市重大项目库和重大建设项目综合管理平台已建立完成,入库项目达377个,总投资2554亿元,具备运行条件。
   项目库和管理平台成立后,可以实现对全市项目从策划包装、招商引资到立项、开工、竣工验收等环节的全过程跟踪管理,具备管理便捷、滚动发展、透明公开、展示新颖、便于监督的功能,将明显提升全市重大项目管理水平和服务保障能力。同时,重大建设项目管理平台也是铜川市重大项目库的综合窗口和管理平台,展示着铜川发展的形象。
  高效整合信息资源
  为政府决策提供参考依据
   铜川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严维佳指出,铜川重大项目库发布和重大建设项目综合管理平台上线运行,标志着铜川市项目管理工作从此走上规范化轨道,在铜川市项目建设管理史上,具有重要的里程碑意义。要不断充实完善重大项目建设,对项目从策划包装、招商引资到立项、开工、竣工验收等环节要全过程动态跟踪管理,提高全市重大项目管理水平和服务保障能力。
   铜川市发展改革委主任王晓刚在介绍重大项目库和重大建设项目综合管理平台时指出,铜川重大建设项目综合管理平台,是重大项目综合窗口和管理工具,它的上线运行是铜川市运用互联网+理念,在项目精细化、系统化上的又一创新和变革,将为重大项目推进提供先进的技术支撑。综合管理平台涵盖项目展示、项目管理、项目填报、消息管理、手机APP查询等多功能,具有内容丰富、图文并茂、展示直观、数据准确等特点,并且实现了与省级项目管理平台,市政府门户网站、社会融资平台等网络的无缝连接,实现信息资源的高效整合,真正达到数据共享,为政府宏观决策提供科学准确的参考依据,为服务部门常态接管提供精准数据信息服务,为项目落地加快建设提供综合保障,为投资创业者获取相关政策,为社会监督投诉,项目单位建议提供信息反馈通道。  

相关阅读

领导没大格局,团队定一塌糊涂

跟格局小的人打交道,就像被缩骨伞夹住脑袋一样不痛快。

特朗普上任两周签8条行政命令

号外号外,特朗普又出行政命令啦!行政命令有多强,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是XX你就坚持60秒!

解读《西游记》官场文化

吴承恩的人生经历,决定了《西游记》背后必然影射着中国特色的官场文化。

村民为何自掏腰包改造小镇?

没有石油的生活,可能比如今这种依赖石油的生活更加有趣和充实。

  • 独家:孙宏斌柳传志不得不说的事(图)
  • 女主播涉黄被抓之后,未来何去何从
  • 乔玄与大小乔是不是亲生父女?
  • 故事:去寻找亚特兰蒂斯的赵教授
  • 被骗了!这部九分美剧,很黄很丧气
  • 姑娘,别以为插在牛粪上就会幸福
  • 遇见,低调而不平凡的仙境云台山(图)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