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7年07月19日08:42 甘肃省人民政府网站

分享

  7月18日上午,国务院第四次大督查第十八督查组与省主要领导见面会在兰州召开。

  督查组组长、国家卫生计生委副主任王培安出席并讲话。

  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林铎主持并作表态讲话,省委副书记、省长唐仁健汇报自查工作。

  王培安介绍了这次大督查的主要目的、重点内容、总体安排和工作要求。他说,党中央、国务院高度重视督查工作。这次督查,围绕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和《政府工作报告》提出的任务要求,重点了解甘肃在降低企业成本、深化“放管服”改革、推动“双创”培育发展新动能、加快中央预算内投资项目开工建设、促进医疗养老等民生领域改革等方面的情况,发现问题,提出建议,推动党中央、国务院重大决策部署得到不折不扣的贯彻落实。同时,注意发现和总结地方工作好的经验做法,为各地各部门提供参考。

  林铎代表省委、省政府对督查组一行表示欢迎和感谢。他说,这次国务院大督查,是确保政令畅通、保证党中央国务院重大决策部署落到实处、推动形成良好干事氛围、保持经济稳中向好的重大举措,将促使我省进一步审视差距不足,明确努力方向,有针对性地改进和提高工作。要从讲政治的高度认真对待这次督查,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把保持经济平稳健康发展和社会和谐稳定作为政治任务,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统筹抓好稳增长、促改革、调结构、惠民生、防风险等各项工作,为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营造更好氛围。要切实抓好督查反馈问题的整改落实,认真分析原因,及时研究制定整改方案,列出整改清单,建立整改台账,进一步完善政策措施,强化责任追究,确保逐项整改落实到位。要积极配合做好这次督查工作,坚决服从督查安排,落实好督查组的各项要求,确保督查工作顺利开展。

  唐仁健简要汇报了我省自查工作,他说,我省坚持把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重大决策部署,作为省委、省政府各项工作的重要遵循,作为推进全省经济社会平稳健康发展的重要抓手。坚持把中央决策部署与甘肃省情实际结合起来,把补短板作为贯彻落实政策措施的重点,把现场调研指导作为贯彻落实中央决策部署和政策措施的一项基础性工作,把打通“最后一公里”作为贯彻落实政策措施的关键,结合实际采取了一系列有针对性和操作性的工作举措。我们将以此次督查为契机,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确保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督查组副组长梁万年、李楠,省领导黄强、王嘉毅及常正国参加见面会。(记者徐锦涛)

相关阅读

领导没大格局,团队定一塌糊涂

跟格局小的人打交道,就像被缩骨伞夹住脑袋一样不痛快。

特朗普上任两周签8条行政命令

号外号外,特朗普又出行政命令啦!行政命令有多强,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是XX你就坚持60秒!

解读《西游记》官场文化

吴承恩的人生经历,决定了《西游记》背后必然影射着中国特色的官场文化。

村民为何自掏腰包改造小镇?

没有石油的生活,可能比如今这种依赖石油的生活更加有趣和充实。

  • 独家:孙宏斌柳传志不得不说的事(图)
  • “领导特权可以插队”:狂话也是实话
  • 乔玄与大小乔是不是亲生父女?
  • 故事:去寻找亚特兰蒂斯的赵教授
  • 被骗了!这部九分美剧,很黄很丧气
  • 姑娘,别以为插在牛粪上就会幸福
  • 遇见,低调而不平凡的仙境云台山(图)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