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7年07月19日13:02 内蒙古自治区人民政府网站

分享

  7月18日上午,国务院扶贫开发领导小组第17督查组向我区反馈脱贫攻坚整改情况督查意见。

  督查组组长,国土资源部党组成员、副部长,国家土地副总督察张德霖反馈督查情况和意见,自治区党委副书记兼政法委书记李佳作表态发言,自治区副主席白向群出席会议。

  张德霖指出,内蒙古自治区党委、政府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脱贫攻坚战略思想,高度重视2016年省级党委和政府扶贫开发考核主要问题的整改工作,把抓整改贯彻到2017年脱贫攻坚工作全过程,行动迅速及时,措施靶向有力,能够立行立改的已全部整改到位,需持续整改的也完善了办法,问题整改和脱贫攻坚取得了阶段性成效。同时希望我区更加注重加强脱贫攻坚工作的组织领导和责任落实,更加注重脱贫攻坚的精准施策,更加注重在践行新发展理念中实施脱贫攻坚,更加注重充分调动和激发脱贫对象的内生动力。

  李佳指出,督查组反馈的问题切中要害,提出的整改要求针对性强,自治区党委、政府将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脱贫攻坚战略思想和在深度贫困地区脱贫攻坚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确保中央扶贫决策部署在内蒙古生根见效。要以这次督查为契机,坚持问题导向抓落实,聚焦精准下功夫,抓住重点难点集中攻坚,进一步推进脱贫攻坚工作。

  国务院扶贫开发领导小组第17督查组7月13日至18日对我区脱贫攻坚工作尤其是整改工作开展了督查。督查组听取了自治区脱贫攻坚工作情况汇报,并分4个小组对随机抽取的赤峰市翁牛特旗、呼伦贝尔市鄂伦春旗、乌兰察布市兴和县、兴安盟突泉县4个旗县开展了实地督查调研。

  

  

  

相关阅读

领导没大格局,团队定一塌糊涂

跟格局小的人打交道,就像被缩骨伞夹住脑袋一样不痛快。

特朗普上任两周签8条行政命令

号外号外,特朗普又出行政命令啦!行政命令有多强,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是XX你就坚持60秒!

解读《西游记》官场文化

吴承恩的人生经历,决定了《西游记》背后必然影射着中国特色的官场文化。

村民为何自掏腰包改造小镇?

没有石油的生活,可能比如今这种依赖石油的生活更加有趣和充实。

  • 独家:孙宏斌柳传志不得不说的事(图)
  • “领导特权可以插队”:狂话也是实话
  • 乔玄与大小乔是不是亲生父女?
  • 我需要许多太阳,无论白昼还是夜晚
  • 菊花长到脸上咋接吻?这部电影告诉你
  • 姑娘,别以为插在牛粪上就会幸福
  • 遇见,低调而不平凡的仙境云台山(图)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