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7年07月20日01:00 北京商报

分享

  北京商报讯(记者 吴文治 王维祎 实习记者 曾纯之)在治理开墙打洞工作中,北京疏解了部分农副产品交易市场,蔬菜直通车缓解并满足了居民的购物需求。7月19日,北京市召开生活性服务业品质提升工作交流推进电视电话会。北京市代市长陈吉宁出席会议并讲话,副市长程红主持会议。会上透露,目前社区蔬菜直通车已进入600多个社区,每周进入社区的频率不低于两次,日均销售量达到405吨。

  据了解,疏解后的社区环境得以提升,为解决社区菜价偏贵、购买不方便的情况,社区蔬菜直通车项目陆续走进社区,满足了这一需求。蔬菜直通车价格低、辐射范围大,在一定程度上缓解居民购买刚需。北京商报记者了解到,社区蔬菜直通车销售的蔬菜价格较之前的售价低约50%,40辆蔬菜直通车可以辐射100多个社区,数万名市民可以通过社区蔬菜直通车购买蔬菜。目前,蔬菜直通车的数量也在不断提高,试图覆盖更多的社区。上述会议中提到,目前,北京新发地百舸湾农副产品物流有限责任公司等5家蔬菜零售企业的273辆社区蔬菜直通车,主要进入600多个社区提供便民服务,蔬菜日均销售量达到405吨。

  此外,会议还介绍,社区蔬菜直通车进入社区的频率每周不低于两次,每次半天,采用统一采购、统一品牌、统一管理、统一标识,经营类别以蔬菜为主,品种不低于15种,价格不高于超市同类产品正常价格,大大便利了蔬菜零售网点空白或不足的社区的居民生活。

相关阅读

领导没大格局,团队定一塌糊涂

跟格局小的人打交道,就像被缩骨伞夹住脑袋一样不痛快。

特朗普上任两周签8条行政命令

号外号外,特朗普又出行政命令啦!行政命令有多强,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是XX你就坚持60秒!

解读《西游记》官场文化

吴承恩的人生经历,决定了《西游记》背后必然影射着中国特色的官场文化。

村民为何自掏腰包改造小镇?

没有石油的生活,可能比如今这种依赖石油的生活更加有趣和充实。

  • 这是一个高知家庭的教育悲剧(图)
  • “领导特权可以插队”:狂话也是实话
  • 中国历史上最完美的战神是谁
  • 我需要许多太阳,无论白昼还是夜晚
  • 菊花长到脸上咋接吻?这部电影告诉你
  • 姑娘,别以为插在牛粪上就会幸福
  • 武功山徒步攻略:云海露营不能更美了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