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7年07月21日05:32 华商网-华商报

分享

   华商报讯(记者 张超 实习生 王蓉)7月9日,西安的李女士来眉县太白山景区旅游,离开农家乐的时候,不慎将手机遗落。等发现的时候,又忘了农家乐名称,由于景区宾馆众多,眉县交警大队了解到情况后,带着她挨家挨户寻找,终于寻到失物。
   7月9日早上8时30分,眉县交警大队汤峪中队中队长张强和3名同事正在太白山旅游区街区巡查,突然遇到一女性游客急匆匆地赶来求助,说她准备登山时,发现手机不见了,手机里存着很多重要的客户信息,还绑定了银行卡等,遗失手机对她生活会产生很大影响,希望警察能帮忙寻找。
   该女性游客告诉交警,她姓李,从西安来此游玩。登山前一晚,她和同事们才抵达太白山景区,她与2名同事住在同一家农家乐宾馆,第二天早上出门走得匆忙,将手机落在了宾馆。用其他人电话拨打自己手机,电话无法接通。由于人生地不熟,她和同事都没记不住农家乐的名称,只记得一个模糊的方向,那里宾馆林立,她看哪家,都像是自己丢失手机的宾馆,一时间慌了神。
   得知此事后,交警驾驶警车,按照她说指的西北方向寻找,由于这里是景区,旅游业发达,仅这一个地方,大概有100多家农家乐宾馆,交警带着她挨家挨户询问。近一个小时过去了,当行至景区附近上王村一宾馆时。宾馆前台服务员表示,打扫房间卫生时发现住客遗失一手机,经过核对,正是李女士遗失的手机。
   李女士被警察尽心尽力寻找感动,10日上午,专门致电眉县公安局指挥中心反映情况,高度赞扬了当日值班民警,并表示衷心的感谢。
   张强提醒广大游客,游客驾车出行一定要注意行车安全,停车住宿保管好财物。离开宾馆就餐、游玩时,最好索要一张宾馆的名片。  

相关阅读

领导没大格局,团队定一塌糊涂

跟格局小的人打交道,就像被缩骨伞夹住脑袋一样不痛快。

特朗普上任两周签8条行政命令

号外号外,特朗普又出行政命令啦!行政命令有多强,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是XX你就坚持60秒!

解读《西游记》官场文化

吴承恩的人生经历,决定了《西游记》背后必然影射着中国特色的官场文化。

村民为何自掏腰包改造小镇?

没有石油的生活,可能比如今这种依赖石油的生活更加有趣和充实。

  • 及时打了疫苗,她为何还死于狂犬病
  • 30万手镯17万赔的假消息,真蠢!
  • 圆明园的西湖十景,谁“搬”过来的?
  • 惊悚故事:帐篷里有两具无头尸体
  • 《绣春刀》:乱世蚁民的血肉狂欢
  • 姑娘,别以为插在牛粪上就会幸福
  • 不出远门,就能观赏到的夏日美景(图)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