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7年07月21日11:15 华龙网

分享

    华龙网7月21日11时10分讯 (通讯员 刘伽玲)为不断提高公安机关服务全区经济社会发展的能力和水平,为打造重庆新型工业化主战场创造稳定的社会环境、公平正义的法治环境和优质高效的服务环境,7月13日下午,重庆市铜梁区公安局治安支队和东城派出所民警深入铜梁区雷钜电子、威斯特电梯、新缔欧机械厂等企业走访,面对面听取企业对公安工作的意见和建议,排查矛盾和不稳定因素,积极为企业发展保驾护航。

    走访中,民警深入各企业车间和员工宿舍了解消防通道、消防器械等方面的情况,对消防安全制度的落实提出工作要求,着力化解不安定因素,有效预防各类违法犯罪活动和安全事故的发生。同时,民警还对企业员工进行了防火、防盗、防诈骗等知识宣传,与企业负责人进行了深入交流,详细了解和排查企业及周边治安状况,虚心征求企业对公安工作的意见和建议,探讨如何进一步改进管理方式,简化审批程序,缩短审批时限,为企业提供更加快捷高效服务。

    辖区企业对公安民警的走访活动表示感谢,希望继续加强警企合作,切实维护治安稳定,共同为地方经济增长作出努力。

相关阅读

领导没大格局,团队定一塌糊涂

跟格局小的人打交道,就像被缩骨伞夹住脑袋一样不痛快。

特朗普上任两周签8条行政命令

号外号外,特朗普又出行政命令啦!行政命令有多强,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是XX你就坚持60秒!

解读《西游记》官场文化

吴承恩的人生经历,决定了《西游记》背后必然影射着中国特色的官场文化。

村民为何自掏腰包改造小镇?

没有石油的生活,可能比如今这种依赖石油的生活更加有趣和充实。

  • 及时打了疫苗,她为何还死于狂犬病
  • 外卖小哥蒙面送外卖,只是被逼无奈
  • 圆明园的西湖十景,谁“搬”过来的?
  • 故事:有一种感情,叫做“姐弟恋”
  • 这部有妖艳贱货的岛国片上班族别看
  • 姑娘,别以为插在牛粪上就会幸福
  • 不出远门,就能观赏到的夏日美景(图)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