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7年07月22日01:32 华商网-华商报

分享

  原标题:每天存款千笔以上 每次1分或1毛

缴费一天下来,攒下厚厚的话费单 缴费一天下来,攒下厚厚的话费单

  华商报宝鸡讯(记者丁瑜)因自己的手机靓号突然变为空号,找移动公司交涉未果。从17日起,宝鸡市民范先生的多名朋友到移动营业厅连续办理缴费业务。

  据了解,他们缴费每一笔都不超过一毛钱,平均每天超过一千笔,致使整个营业大厅陷入“瘫痪”。

  7月19日上午10时许,受好友范先生委托,刘先生带领3名朋友再次来到中国移动宝鸡分公司西凤路营业厅办理缴费业务,营业厅仅有的三个业务窗口被其占满,此次缴费的金额也与前两天一样,每笔均为1分或1毛钱。

  刘先生介绍,范先生原本的手机尾号为‘9999’,号码已用了6年左右。上星期,范先生的号码突然变成空号。“范先生前段时间有事,忘了交话费,而再次使用此号码时,已成了空号。”刘先生说,自己身边有的朋友欠费半年也没有变成空号,为啥靓号不缴费就很快销号了?刘先生表示,范先生与移动公司交涉后,但改变不了变成空号的事实,于是自己受范先生的委托,从7月17日起带多名朋友到西凤路营业厅缴费,缴费金额为每笔1分至1毛钱。

  华商报记者看到,刘先生一行人在缴费的同时,还在营业厅门口树上挂出“睡一觉起来变空号求中国移动给个说法”的横幅。西凤路营业厅的工作人员报警后,宝鸡市公安局渭滨分局金陵派出所出警,刘先生撤下横幅,但没停止缴费。

  西凤路营业厅一工作人员说,刘先生每天缴费在1000笔左右,如7月16日,缴费笔数为1031笔,金额为33.97元,这种行为导致其他客户不能办理业务,公司只能将这些客户分流至其他营业厅。该工作人员介绍,尾号为“9999”的前机主为范先生,该吉祥号从3月份开始欠费停机,目前仍欠费700余元,根据相关规定,欠费30天后可以预销号,60天后开始正式销号,范先生已经欠费90余天,只能按销号作处理。

责任编辑:刘光博

相关阅读

领导没大格局,团队定一塌糊涂

跟格局小的人打交道,就像被缩骨伞夹住脑袋一样不痛快。

特朗普上任两周签8条行政命令

号外号外,特朗普又出行政命令啦!行政命令有多强,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是XX你就坚持60秒!

解读《西游记》官场文化

吴承恩的人生经历,决定了《西游记》背后必然影射着中国特色的官场文化。

村民为何自掏腰包改造小镇?

没有石油的生活,可能比如今这种依赖石油的生活更加有趣和充实。

  • 医生:如何在我国完全消灭狂犬病
  • 大爷40年抓贼6000多,超级英雄吗?
  • 古希腊数学家是如何计算地球周长的?
  • 故事:有一种感情,叫做“姐弟恋”
  • 这部有妖艳贱货的岛国片上班族别看
  • 年轻人的爱是福祉,成年人的爱呢?
  • 不走寻常路的巴黎深度游,是这样玩的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