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7年07月24日15:02 华龙网

分享

    华龙网7月24日14时讯 环境好点的房子,租金过高租不起;租得起的房子,环境差点又不愿将就。现代年轻人租房,很难在房屋品质和租金之间找到平衡点。不过现在,龙湖冠寓新壹城店来了,在保证居住品质的同时,又强调人人租得起,开启高品质租住新时代!

    冠寓新壹城店统一选择全明户型进行精装修,充分保证室内采光通风条件。而且,开放式厨房、独立卫浴、收纳空间、起居空间划分到位,冰箱、空调、洗衣机等常用家电全新配置,让租客们在一个更自由轻松的环境中居住生活。

    对于年轻人在居住时的社交纠结,冠寓新壹城店也给出最优解答。公区设置了休闲区、健身区等共享空间,还配置楼层管家和社群运营官,组织社群活动,确保租客在享有充分私人空间的同时,又让休闲、交流的需求得到充分满足。

    每个人都有选择自己人生的权力,即使是租房,也要有高品质的生活。冠寓新壹城店配套齐全,下楼即是约10万平米的商业中心,购物、美食、娱乐等业态一应俱全,永辉超市入驻,也解决了基本生活消费。当然,身处石桥铺商圈的冠寓新壹城店,还可享受轻轨1号线、5号线双轨环绕和城市公交系统的交通便利。

    不将就糟糕的居住环境,不放弃对生活品质的期许,龙湖冠寓新壹城店,让年轻人的租房需求得到圆满解决。

    如想了解更多信息,请关注冠寓代言人“龙小冠”个人微信,或加入“龙湖长租公寓/冠寓”,亦或致电023-68621782 / 15696898969咨询。

相关阅读

领导没大格局,团队定一塌糊涂

跟格局小的人打交道,就像被缩骨伞夹住脑袋一样不痛快。

特朗普上任两周签8条行政命令

号外号外,特朗普又出行政命令啦!行政命令有多强,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是XX你就坚持60秒!

解读《西游记》官场文化

吴承恩的人生经历,决定了《西游记》背后必然影射着中国特色的官场文化。

村民为何自掏腰包改造小镇?

没有石油的生活,可能比如今这种依赖石油的生活更加有趣和充实。

  • 医生:如何在我国完全消灭狂犬病
  • “下跪”的快递员:尊严与生存怎么选
  • 印第安人:因弱肉强食而文明灭绝
  • 小说:那些想对少年说起的话在信里
  • 《父子雄兵》故事完、全、不、好、看
  • 年轻人的爱是福祉,成年人的爱呢?
  • 酷!在欧洲之巅穿着bikini拍照(图)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