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7年07月24日14:11 华龙网

分享

    华龙网7月24日13时50分讯 日前,忠县马灌镇居民张某将一面“破案神速 为民服务”锦旗送到马灌派出所,感谢派出所迅速破案,帮他追回被盗财物。

    7月12日上午,马灌派出所接到辖区居民张某某报案称,其长安车内的背包被盗,内有手机一部、现金若干。接警后,派出所民警立即赶赴现场展开侦查。通过大量摸排走访发现,一位身穿红色衣服,头戴黄色草帽的中年男子有重大作案嫌疑。

    为争取尽快破案,马灌所立即组织民警展开地毯式搜捕。经过三个小时的追踪,民警在马灌镇一副食店内发现了与犯罪嫌疑人衣着体貌特征相似的男子。随后,民警对男子进行了盘查,并从嫌疑男子身上搜出被害人张某某被盗的手机及部分现金。在证据面前,犯罪嫌疑人胡某如实供述了自己盗走张某某车内财物的犯罪事实,同时还交代了另外四起盗窃的犯罪事实。

    目前,该案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如何防范车内物品被盗,警察蜀黍教你以下几个方法:

    一、注意关窗。夏季来临,不少市民在停靠车辆时习惯把车窗打开以求降低车内温度,如果开窗就给了小偷伸手进车内偷东西的机会。民警建议停靠车辆时将车窗关小点或者停靠在可以阴凉处将车窗关闭。

    二、财不外露。不要将贵重的物品放在车内,更不要将现金、手机等物品车内明显的地方,万不得已需要在车内存放,切记放在车座以及挡风玻璃下方或后备箱灯不易被发现的地方。

    三、及时锁门。离开车子时,一定要锁好车门车窗,即使是短时间离开也要提高警惕。同时,当车子停在某地时,即使不下车,也应该锁好车门,防止拉车门抢夺盗窃的发生。

    如遇车内物品失窃,请及时拨打110报警电话告知详细情况,以便公安机关第一时间开展调查挽回损失。

相关阅读

领导没大格局,团队定一塌糊涂

跟格局小的人打交道,就像被缩骨伞夹住脑袋一样不痛快。

特朗普上任两周签8条行政命令

号外号外,特朗普又出行政命令啦!行政命令有多强,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是XX你就坚持60秒!

解读《西游记》官场文化

吴承恩的人生经历,决定了《西游记》背后必然影射着中国特色的官场文化。

村民为何自掏腰包改造小镇?

没有石油的生活,可能比如今这种依赖石油的生活更加有趣和充实。

  • 医生:如何在我国完全消灭狂犬病
  • “下跪”的快递员:尊严与生存怎么选
  • 印第安人:因弱肉强食而文明灭绝
  • 小说:那些想对少年说起的话在信里
  • 《父子雄兵》故事完、全、不、好、看
  • 年轻人的爱是福祉,成年人的爱呢?
  • 酷!在欧洲之巅穿着bikini拍照(图)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