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7年07月25日14:23 华龙网

分享

    华龙网7月25日09时01分讯  画面始终定格在有你的季节,退了青涩,换了新颜,依旧如此清晰,我掬一捧柔情,却换回刺骨的冰冷。一弯寒月,听不尽声声呜咽,一纸素笺,写不尽凄楚离殇。细数每一个有你的日子,情如烟灭,残留一抹虚情,徒留人去楼空。季节的风,吹凉了最后的依恋,我用心篆刻的画卷在悄悄的曲卷,隔着诗行看你,你已涉水远行,身影越来越迷离。斜倚轩窗,望,孤雁只影,听,泪湿春衫,叹,红尘缘浅……揉碎了的一地红豆,散落,散落……

    尘事,袅袅如烟,漫过轮回,诗音在风中旖旎。借一沓粉笺,四方香墨,浸染红尘,幽香含醉,缱一绻忧思,轻诉清欢。一重山水一重天,却不知今日的天涯是何日的归年?

相关阅读

领导没大格局,团队定一塌糊涂

跟格局小的人打交道,就像被缩骨伞夹住脑袋一样不痛快。

特朗普上任两周签8条行政命令

号外号外,特朗普又出行政命令啦!行政命令有多强,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是XX你就坚持60秒!

解读《西游记》官场文化

吴承恩的人生经历,决定了《西游记》背后必然影射着中国特色的官场文化。

村民为何自掏腰包改造小镇?

没有石油的生活,可能比如今这种依赖石油的生活更加有趣和充实。

  • 每个冻卵宝宝造价20万美金(图)
  • 当年小偷成亿万富豪,惊天秘密细思极恐
  • “绝命咒语”让盗墓的寝食难安
  • 《笑傲江湖》中,任我行最欣赏的女人
  • 我的前半生:这是个喂观众吃屎的故事
  • 男友太渣,经常上网勾搭少妇
  • 酷!在欧洲之巅穿着bikini拍照(图)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