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7年07月26日09:53 河北省人民政府网站

分享

  (本报记者)连日来,伴随着大型政论专题片《将改革进行到底》的热播,我省干部群众对全面深化改革有了更全面的认识,纷纷表示要结合工作实际,撸起袖子加油干,做全面深化改革的坚定推动者和践行者,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

  省发改委组织全体干部职工认真收看了专题片《将改革进行到底》。“既深受鼓舞、倍感激励,也深感使命光荣、责任重大。”省发改委党组书记、主任陈永久表示,下一步,省发改委将把深化改革贯穿于工作全过程、各环节,以攻坚克难、奋力向前的更大勇气和决心,以踏石留印、抓铁有痕的落实精神,继续推动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京津冀协同发展等不断迈向深入。

  “在改革大潮涌动的当下,作为国企改革工作的亲历者,倍感使命光荣,责任重大。”省国资委企业改革改组处处长王建立表示,“如果不敢作为、不愿担当、不思进取、不图创新,就会延误国企改革的进程,错过做强、做优、做大国有企业的大好时机。”

  “要鼓足更大勇气,凝聚更大力量,以超常的努力和恒心,立足本职工作岗位,为全面深化农村改革贡献力量。”保定市委农工委干部解擘磊表达了自己的感想。他说,要继续坚持正确的改革方向,保持改革定力和韧劲,把全面深化改革事业不断向前推进。要大力发扬实干家精神,以求真务实的作风,狠抓改革各项工作落实,在改革的浪潮中始终保持步调一致,确保改革的各项目标和措施精准落地。

  “我观看这部专题片后,深受鼓舞,思想上受益匪浅,进一步坚定了改革的信心和决心。”保定市政务服务中心管委会常务副主任宋红敏说,下一步,管委会将坚决贯彻落实好上级各项决策部署,主动作为、大胆创新,以群众需求为出发点,实行精细化服务和精准化管理,全面梳理进厅服务事项,编制“四清单、一流程、一攻略”,积极推进“互联网+政务服务”工作,组织好减证便民、简政放权评估问效两个专项行动,努力提升群众的获得感。

相关阅读

领导没大格局,团队定一塌糊涂

跟格局小的人打交道,就像被缩骨伞夹住脑袋一样不痛快。

特朗普上任两周签8条行政命令

号外号外,特朗普又出行政命令啦!行政命令有多强,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是XX你就坚持60秒!

解读《西游记》官场文化

吴承恩的人生经历,决定了《西游记》背后必然影射着中国特色的官场文化。

村民为何自掏腰包改造小镇?

没有石油的生活,可能比如今这种依赖石油的生活更加有趣和充实。

  • 每个冻卵宝宝造价20万美金(图)
  • 当年小偷成亿万富豪,惊天秘密细思极恐
  • “绝命咒语”让盗墓的寝食难安
  • 《笑傲江湖》中,任我行最欣赏的女人
  • 我的前半生:这是个喂观众吃屎的故事
  • 当个普通人很丢脸吗?
  • 酷!在欧洲之巅穿着bikini拍照(图)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