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7年07月26日09:53 河北省人民政府网站

分享

  □记者 贺宏伟 通讯员 侯双全 宋沅沅

  小康不小康、关键看老乡。最近这几天,张家口市张北县台路沟乡石头囫囵村的32户贫困户家里来了一群陌生的“亲戚”,聆听他们心声,点亮致富之灯。这群特殊“亲戚”是远道而来的中建路桥14名部门负责人,此行的目的是专门与他们结成对子,定期看望和帮扶。

  此次活动由省委组织部统一安排和部署,中建路桥领导班子非常重视,14名部门负责人克服路途遥远等实际困难,按时到村、精准到户,为每一户贫困户都量身订制了帮扶计划,认真填写了《结对帮扶“连心卡”》和《河北省建档立卡贫困户结对帮扶记录本》,把党的关怀和温暖送到每一户贫困户的心里。

  台路沟乡党委书记邰晓峰说,石头囫囵村地处偏远,壮年劳力大都外出务工,空巢老人较多。此次中建路桥的精准帮扶将为这些贫困户老人带来曙光。

  入户走访慰问后,中建路桥部门负责人与当地村干部进行深入交流,并听取了驻村工作队今年精准扶贫工作开展情况及石头囫囵村产业项目推进和预计效益情况。大家纷纷表示,将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针对石头囫囵村的自然条件及每户的致贫情况,因地制宜帮助困难群众解决实际问题,提高贫困户脱贫致富的能力和信心,圆满完成精准脱贫工作。

相关阅读

领导没大格局,团队定一塌糊涂

跟格局小的人打交道,就像被缩骨伞夹住脑袋一样不痛快。

特朗普上任两周签8条行政命令

号外号外,特朗普又出行政命令啦!行政命令有多强,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是XX你就坚持60秒!

解读《西游记》官场文化

吴承恩的人生经历,决定了《西游记》背后必然影射着中国特色的官场文化。

村民为何自掏腰包改造小镇?

没有石油的生活,可能比如今这种依赖石油的生活更加有趣和充实。

  • 每个冻卵宝宝造价20万美金(图)
  • 当年小偷成亿万富豪,惊天秘密细思极恐
  • “绝命咒语”让盗墓的寝食难安
  • 《笑傲江湖》中,任我行最欣赏的女人
  • 我的前半生:这是个喂观众吃屎的故事
  • 当个普通人很丢脸吗?
  • 酷!在欧洲之巅穿着bikini拍照(图)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