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7年07月28日04:09 信息时报

分享

  信息时报讯 (记者 熊佳焰 通讯员 郑海芹 李旭雯 杜鹰航) 今日上午10时,白云机场西南工作区连接机场大道西的匝道正式启用。南区车辆前往广州市区无须绕行候机楼,此举将大大缓解候机楼交通压力,让社会车辆进出机场更顺畅。

  据悉,匝道整体工程共包括四座路桥,东南工作区和西南工作区各两座,5月1日启用的为连接东南工作区的2、4号路桥,这期启用的是1、3号路桥。

  为配合新桥开通,机场大道北往南方向部分应急车道被改造为加减速车道,路桥与空港南五路交汇处新增了红绿信号灯及交通违章抓拍系统,限速40公里每小时,车主驾车务必留意不要超速。

  温馨提醒

  为缓解候机楼周边交通压力,建议东南工作区、西南工作区需前往广州市区方向的车辆,经空港南五路转入机场大道西,接驳高速前往广州市区。

  建议行车路线

  1.西南工作区往广州市方向

  西南工作区→空港南五路→匝道(1号桥)→广州市方向

  2.西南工作区往候机楼、北工作区及花东镇方向

  西南工作区→空港南横七路→空港南横八路→空港南三路→空港南横六路→空港南四路→匝道(4号桥)→候机楼→北工作区及花东镇方向

  3.北工作区、候机楼往西南工作区

  机场大道→匝道(3号桥)→西南工作区

  4.东南工作区往广州市方向

  东南工作区→空港南横八路→空港南横七路→空港南六路→空港南横三路→空港南五路→匝道(1号桥)→广州市方向

  5.东南工作区往候机楼、北工作区及花东镇方向

  东南工作区→空港南四路→匝道(4号桥)→候机楼、北工作区和花东镇方向

  6.北工作区、候机楼往东南工作区

  机场大道→匝道(3号桥)→空港南横五路→空港南六路→空港南横七路→空港南横八路→东南工作区

相关阅读

领导没大格局,团队定一塌糊涂

跟格局小的人打交道,就像被缩骨伞夹住脑袋一样不痛快。

特朗普上任两周签8条行政命令

号外号外,特朗普又出行政命令啦!行政命令有多强,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是XX你就坚持60秒!

解读《西游记》官场文化

吴承恩的人生经历,决定了《西游记》背后必然影射着中国特色的官场文化。

村民为何自掏腰包改造小镇?

没有石油的生活,可能比如今这种依赖石油的生活更加有趣和充实。

  • 中国新闻周刊:“热锅”上的城市(图)
  • 死记硬背都不会,谈什么独立思考能力
  • 第一支红军为什么叫红四军?
  • 神雕往事之独孤求败误伤义士事件
  • 《我的前半生》中国大妈都是用力活着
  • 男女在婚姻中必须尽早明白的10个真相
  • 这才叫旅游纪念品!每一个都想抱回家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