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7年07月28日08:39 东莞时间网

分享

石排打掉一个虚开增值税发票犯罪团伙

东莞时间网讯 7月20日,石排公安分局接云南省芒市公安局经济犯罪侦查大队移送一条线索,称东莞市嵘成鞋材有限公司涉嫌虚开增值税专用发票。随即,该局迅速抽调刑侦大队、辖区派出所精干警力成立专案组,全力开展案件侦破工作。

经缜密侦查,专案组发现,东莞市嵘成鞋材有限公司分别于2015年9月、2016年3月向云南某公司合共购买8张虚开的增值税专用发票,发票总金额达85万余元。7月20日,嵘成鞋材有限公司法人代表王某章被带回公安机关审查。

据王某章供述的情况,专案组于当天成功将嵘成鞋材有限公司前股东王某理和售卖虚开增值税专用发票的黄某林抓获归案。

经审讯,犯罪嫌疑人王某章、王某理对其以总金额7%购买8张虚开的增值税专用发票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犯罪嫌疑人黄某林对其以总金额的6.5%购买虚开增值税专用发票,并以总金额7%售卖虚开的增值税专用发票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目前,王某章等3名犯罪嫌疑人已被刑事拘留。

相关阅读

领导没大格局,团队定一塌糊涂

跟格局小的人打交道,就像被缩骨伞夹住脑袋一样不痛快。

特朗普上任两周签8条行政命令

号外号外,特朗普又出行政命令啦!行政命令有多强,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是XX你就坚持60秒!

解读《西游记》官场文化

吴承恩的人生经历,决定了《西游记》背后必然影射着中国特色的官场文化。

村民为何自掏腰包改造小镇?

没有石油的生活,可能比如今这种依赖石油的生活更加有趣和充实。

  • 中国新闻周刊:“热锅”上的城市(图)
  • 死记硬背都不会,谈什么独立思考能力
  • 第一支红军为什么叫红四军?
  • 神雕往事之独孤求败误伤义士事件
  • 《我的前半生》中国大妈都是用力活着
  • 男女在婚姻中必须尽早明白的10个真相
  • 这才叫旅游纪念品!每一个都想抱回家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