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7年07月29日16:42 天山网

分享

7月28日晚,参加“舞动梦想”文化体验周公益活动的16名小学员与工作人员在新疆艺术剧院门口合影留念。

  天山网讯(记者马少宾摄影报道)“我也要成为像她们一样的舞蹈家!”7月28日晚,观看完乌兹别克斯坦国家歌舞团专场演出后,13岁的苏麦娅·艾则孜江说。

  当晚,包括苏麦娅·艾则孜江在内,16名来自全疆各地州参加“舞动梦想”文化体验周公益活动的小学员观看了第五届中国新疆国际民族舞蹈节乌兹别克斯坦国家歌舞团歌舞晚会。

  专业舞蹈演员们精湛的舞技,给小学员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来自库尔勒市的苏麦娅·艾则孜江5岁就开始学舞蹈,主学民族舞蹈,舞蹈基本功非常扎实。这次参加“舞动梦想”文化体验周公益活动,最大的惊喜就是古丽米娜老师亲自授课,让她终身难忘。

  12岁的哈萨克族女孩曼热满热·斯尔里克来自塔城额敏县,酷爱舞蹈,如今已经学舞蹈7年了。

  “我都不知道该用什么词语来形容台上的这些演员们的表演,只能说太棒了!”曼热满热·斯尔里克说,这些专业舞蹈演员们的完美表演,就是她今后努力的方向。

  对来自塔城地区和布克赛尔县的8岁蒙古族女孩赛吉美朵来说,她的梦想就是有朝一日,自己也能像那些专业的舞蹈演员们一样,站上更大的舞台表演舞蹈。

  “那些哥哥姐姐们的表演太精彩了,我得练习多少年才能达到他们的水平,才能站上这样的大舞台呢?”赛吉美朵说,这次来参加“舞动梦想”文化体验周公益活动,最大的收获就是交了很多志趣相投的好朋友。

  来自昌吉市的回族小女孩马玛琳,也学了多年舞蹈,对乌兹别克斯坦国家歌舞团演员们在台上精湛的表演,她拿着手机录了不少视频,说回去后要好好地跟着学。

  据了解,乌兹别克斯坦国家歌舞团创建于1981年,团中大部分演员都毕业于乌兹别克斯坦国家舞蹈学院和芭蕾舞大剧院,具有较高的艺术造诣。

1 2 下一页 尾页 显示全文

相关阅读

领导没大格局,团队定一塌糊涂

跟格局小的人打交道,就像被缩骨伞夹住脑袋一样不痛快。

特朗普上任两周签8条行政命令

号外号外,特朗普又出行政命令啦!行政命令有多强,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是XX你就坚持60秒!

解读《西游记》官场文化

吴承恩的人生经历,决定了《西游记》背后必然影射着中国特色的官场文化。

村民为何自掏腰包改造小镇?

没有石油的生活,可能比如今这种依赖石油的生活更加有趣和充实。

  • 廖新波:医生为什么拒谈医德?
  • 买不起到租不起:被房事锁住的这一代
  • 古人衣袖装碎银作揖时真不会掉出来?
  • 范墩子:卡夫卡和邻居的故事
  • 为什么《战狼2》票房口碑都炸裂了?
  • 木子美:异地恋和充气娃娃区别有多大
  • 与众不同!北非国家的警花与皇家卫队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