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7年08月01日15:10 华龙网

分享

    华龙网8月1日14时55分讯 7月31日早上,在九龙坡区石美路65中路段,一辆“无人驾驶”的长安车顺坡向前滑行撞上路边停放的一辆小车,并继续滑行到马路对面连撞两车才停下来,所幸未伤及行人和正在行驶的车辆。

    早上7时30分许,九龙坡区石桥铺大队民警接到报警后赶到现场,看到一辆黄白相间的长安车与一辆灰色轿车和白色轿车撞在一起,这辆长安车与路边顺向停放的车辆逆向而停。经了解,长安车驾驶员张某将车子临时停放在石美路65中对面路边停车位上,因大意未将手刹拉紧,加上该路段是下坡路,车辆就顺坡向前滑行撞上了停在长安车前面的一辆小车,但长安车还未停下来,又继续滑行并横穿到马路对面,连撞了路边停放的两辆轿车后才停下来,造成四车受损,所幸在长安车横穿马路过程中未伤及行人和正在行驶的车辆。长安车驾驶员张某对自己的大意和不良驾驶习惯所惹的祸后悔不已。目前事件正在进一步处理中。

    交巡警温馨提示:驾驶员千万不要粗心大意,在驾驶车辆抵达目的地时,务必养成安全停车、拉紧手刹的习惯,严防突发交通事故的发生。

相关阅读

领导没大格局,团队定一塌糊涂

跟格局小的人打交道,就像被缩骨伞夹住脑袋一样不痛快。

特朗普上任两周签8条行政命令

号外号外,特朗普又出行政命令啦!行政命令有多强,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是XX你就坚持60秒!

解读《西游记》官场文化

吴承恩的人生经历,决定了《西游记》背后必然影射着中国特色的官场文化。

村民为何自掏腰包改造小镇?

没有石油的生活,可能比如今这种依赖石油的生活更加有趣和充实。

  • 木村翔:打着打着就赢了邹市明(图)
  • 老年人总被骗,不是因为“老糊涂”
  • 这个低调的军校,培养出1800名将军
  • 小说:世界上最后的一位食草人
  • 八月观影指南:不让你看哪怕一部烂片
  • 为什么男人总会觉得别人的妻子更好?
  • 川北小西藏,正是炎夏避暑好去处(图)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