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7年08月02日03:09 信息时报

分享

  原标题:行贿蒋尊玉709万元一包工头在广州受审

  信息时报讯 (记者 魏徽徽) 仅见过两次面,一包工头为获得更多承包项目行贿被一线办案人员称为“五毒俱全”的深圳原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蒋尊玉人民币709万元,另行贿其“代言人”港币50万元、旧下属人民币100万元。昨日上午,被告人黄泽平被控行贿罪在广州中院受审。

  广州市人民检察院起诉书指控:

  从1999年起,黄泽平为谋取不正当利益,通过蒋尊玉的“密友”李卫平(另案处理),获得时任深圳市龙岗区国土资源和房屋管理局局长蒋尊玉(另案处理)的帮助,为获取更多承包项目,分多次向蒋尊玉和李卫平共计贿送人民币709万元和港币50万元。另外,

  2002年至2005年间,黄泽平在承接深圳市市民广场地下停车库工程项目的过程中,为谋取不正当利益,贿送时任深圳市市民中心建设办公室总工程师胡海战(另案处理)人民币100万元。

  为证实指控事实,公诉机关在庭审中出示了书证,证人证言,黄泽平的供述及辩解等证据,认为黄泽平为谋取不正当利益,非法行贿国家工作人员,数额特别巨大,其行为应以行贿罪追究其刑事责任。黄泽平犯罪后自动投案,如实供述自己的罪行,是自首,可以从轻或者减轻处罚。

  据悉,目前该案尚待进一步审理。

责任编辑:刘光博

相关阅读

领导没大格局,团队定一塌糊涂

跟格局小的人打交道,就像被缩骨伞夹住脑袋一样不痛快。

特朗普上任两周签8条行政命令

号外号外,特朗普又出行政命令啦!行政命令有多强,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是XX你就坚持60秒!

解读《西游记》官场文化

吴承恩的人生经历,决定了《西游记》背后必然影射着中国特色的官场文化。

村民为何自掏腰包改造小镇?

没有石油的生活,可能比如今这种依赖石油的生活更加有趣和充实。

  • 木村翔:打着打着就赢了邹市明(图)
  • 老年人总被骗,不是因为“老糊涂”
  • 这个低调的军校,培养出1800名将军
  • 小说:世界上最后的一位食草人
  • 八月观影指南:不让你看哪怕一部烂片
  • 为什么男人总会觉得别人的妻子更好?
  • 川北小西藏,正是炎夏避暑好去处(图)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