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7年08月04日15:13 央视新闻

分享

  央视网消息:“一例一休”争议多,前台湾地区副领导人吕秀莲8月3日中午接受专访时直轰蔡英文错误政策害死台湾地区,“一例一休”到底是谁的主意?她还抱怨,无论走到哪,大中小企业老板让她跟蔡英文讲这个错误的政策,但蔡英文从不找我!

 前台湾地区副领导人吕秀莲 前台湾地区副领导人吕秀莲

  吕秀莲直言,“一例一休”这样硬性规定让她走到哪都被抱怨。大家都质疑为何到现在都没改?她也好奇“一例一休”到底是谁出的主意?拜托提出这个主意的人出来说明。她还说蔡英文看了3遍都没看懂,错误的政策害死台湾,比贪污更可怕!

 台湾青年团体抗议民进党当局“一例一休”政策 台湾青年团体抗议民进党当局“一例一休”政策

  除了一例一休,吕秀莲也怒呛所谓“前瞻建设计划”是“好大喜功”,很多都是旧计划,一半预算花在轨道运输上,很难有营收。吕秀莲透露,前几天她拜访前台湾地区领导人李登辉,李登辉也有感慨地说,蔡英文从来没有去看过他。

  蔡英文曾自称看不懂“一例一休” 媒体:难怪被扔鞋

 台湾地区领导人蔡英文 台湾地区领导人蔡英文

  民进党当局上台后强行实施“一例一休”制度,岛内各界的批评声浪此起彼伏、从未停歇。然而,最令业界愤怒的是,台湾地区领导人蔡英文最近竟说,她研究“一例一休”之后,发觉非常复杂,即使她是法学博士,但像是变形工时等很多相关“法条”,看了三遍也不一定看得懂,一般人可能会更难理解。此言一出,舆论沸腾。

  当初下令民进党“立委”通过“一例一休”的人正是蔡英文,但如今她却说“看不懂”相关条文,如此不负责任的台湾地区领导人难怪外出时常常被示威民众“追打”、扔鞋了。外界早就纷纷抱怨“一例一休”复杂难懂、天怒人怨,但台当局“行政院”却反驳说,“复不复杂要看你有没有去了解,去了解后也就不复杂了”。蔡英文日前承认“看不懂”,对照台当局“行政院”之前的“辩解”,相当讽刺。

责任编辑:张迪

相关阅读

领导没大格局,团队定一塌糊涂

跟格局小的人打交道,就像被缩骨伞夹住脑袋一样不痛快。

特朗普上任两周签8条行政命令

号外号外,特朗普又出行政命令啦!行政命令有多强,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是XX你就坚持60秒!

解读《西游记》官场文化

吴承恩的人生经历,决定了《西游记》背后必然影射着中国特色的官场文化。

村民为何自掏腰包改造小镇?

没有石油的生活,可能比如今这种依赖石油的生活更加有趣和充实。

  • 大家喊着要“活捉”的满广志是谁?
  • 月薪三万妈妈的愁,5岁环卫女童不懂
  • 哈同与罗迦陵,老上海最牛炒房夫妻档
  • 小说:我和王小花之间的爱情故事
  • 超重口味电影《莫比乌斯》:人性太恶
  • 婚姻里比陪伴更重要的是理解
  • 国外城市都会嫉妒柏林,因为这个动物园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