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7年08月06日08:31 正义网

分享

  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讲话精神上来

  正义网综合消息 连日来,北京、天津、河北、内蒙古等省、自治区、直辖市检察院通过召开党组扩大会、检察长会、院务会等方式,认真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各地检察机关纷纷表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是当前的首要政治任务,要认真学习,统一思想,深化认识,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讲话精神上来。

  各地检察机关深刻认识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重大政治意义。北京市检察院召开党组扩大会议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深刻阐述了党的十八大以来党和国家事业发生的历史性变革,为开好党的十九大奠定了重要的政治基础、思想基础、理论基础。天津市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于世平指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是当前全市检察机关的首要政治任务。河北省检察院党组要求,以习近平总书记讲话为指针,不折不扣地落实党中央各项决策部署,始终保持检察工作正确的政治方向。辽宁省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于天敏指出,十八大以来党和国家事业取得的辉煌成就,根本在于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的科学指引,在于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

  各地自觉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统一思想,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内蒙古自治区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马永胜表示,一定要充分发挥检察职能作用,切实维护边疆和谐稳定,为庆祝内蒙古自治区成立70周年、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营造安全稳定的政治、社会环境。江苏省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刘华要求全省检察机关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为引领,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主动顺应时代发展大势,适应新的发展要求,进一步振奋精神、转变理念、履职担当,以优异检察业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浙江省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汪瀚要求,全省检察机关把学习贯彻习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首要政治任务来抓,教育引导广大检察干警学深学透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学思践悟,知行合一,内化于心、外化于行,自觉用习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统一思想,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山东省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吴鹏飞要求,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牢牢把握走在前列的目标定位,实现山东检察工作创新发展、持续发展、领先发展。广西壮族自治区检察院党组扩大会议要求,要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为引领,旗帜鲜明讲政治,始终坚持党对检察工作的绝对领导,切实把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中央、最高检、自治区党委重大决策部署贯彻落实到检察工作全过程、各方面。海南省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贾志鸿强调,要带着信念学、带着感情学、带着使命学,入心入脑、融会贯通、指导实践,确保检察事业始终沿着正确方向前进。

  检察机关纷纷表示将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重庆市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贺恒扬要求,领导干部和支部书记要真正把自己摆进去,引导全体检察干警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讲话精神上来,以良好的精神状态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贵州省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袁本朴强调,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讲话精神上来,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以良好精神状态和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陕西省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胡太平指出,要切实承担起检察机关在全面推进依法治国中的职责使命,全力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甘肃省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路志强要求,全省检察机关要组织干警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将讲话精神融会贯通到各项检察工作中去,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宁夏回族自治区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李定达要求,要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导,扎实做好改革发展稳定各项工作,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以更加饱满的政治热情、更加扎实细致的工作作风,抓好各项决策部署贯彻落实,切实做好维护国家安全和社会稳定工作,为十九大的胜利召开创造安全稳定的政治、社会环境。

  (本报记者杨永浩 陶强 肖俊林 沈静芳 赵铁龙 刘键 范跃红 匡雪 邓铁军 林玥 陈萍 李立峰 李波 倪建军 南茂林 单曦玺 通讯员占东东 张剑 王磊 郎显成)

相关阅读

领导没大格局,团队定一塌糊涂

跟格局小的人打交道,就像被缩骨伞夹住脑袋一样不痛快。

特朗普上任两周签8条行政命令

号外号外,特朗普又出行政命令啦!行政命令有多强,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是XX你就坚持60秒!

解读《西游记》官场文化

吴承恩的人生经历,决定了《西游记》背后必然影射着中国特色的官场文化。

村民为何自掏腰包改造小镇?

没有石油的生活,可能比如今这种依赖石油的生活更加有趣和充实。

  • 内地学霸们为什么不愿当医生?
  • 月薪三万妈妈的愁,5岁环卫女童不懂
  • 哈同与罗迦陵,老上海最牛炒房夫妻档
  • 小说:我和王小花之间的爱情故事
  • 超重口味电影《莫比乌斯》:人性太恶
  • “他爱小三,还是爱我?”
  • 世界的尽头!美不胜收的欧洲天涯海角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