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7年08月07日07:09 长江网-武汉晨报

分享

    本报讯(记者石伟 实习生邓玉华)昨天,两名读者分别向记者反映,他们在不同的地方遭遇了酒托,最终却因为媒体的相关报道,让他们及时警醒,及时抽身。

    昨天中午,小邓正在午休,一个女网友突然主动约他见面。 约见后,女网友表示天太热,提议找个凉快的地方喝东西。

    “她把我带到地铁口附近一个咖啡厅。先点了一个果盘,我心想果盘也就几十块钱。没想到服务员说要我付470块钱。”小邓心里就开始打鼓。正在小邓翻看菜单时,女网友不知什么时候点了一瓶红酒。

    “也没有瓶子,就是一个开口的玻璃罐子端上来,说是990块。我一下子想起来,上个星期才报道过酒托骗人的新闻。我就怀疑她是酒托。”小邓说,他坚持不愿给钱,并且表示要报警,女网友嘲笑他“没钱就不要出来玩”。

    一番纠缠后,“我又掏了490块钱才离开。总共损失了900多块钱,要不是看了最近的新闻报道,我可能要被他们狠狠宰一顿。”小邓说。

    和小邓的遭遇相同。前天下午,市民小胡同样遇到酒托的“套路”,却因为警惕性足够,没有损失一分钱。

    小胡告诉记者,最近有个微信女好友频繁找他聊天,前天下午,两人在汉口江滩见面。

    “最近看过媒体的报道,‘天降艳福’的事不太靠谱。果然,一见面就往咖啡厅带,一坐下就直接点红酒。”小胡立即询问服务员得知,这瓶连包装都看不到的红酒,价值1000多元。

    “我那时候已经确认她就是酒托。我直接说,面前的东西我一口都没动,全是女生点的,我跟她也不是朋友。让他们看着办。”小胡说, “他们觉得我显得‘有备而来’,猜不透我是什么身份,就放我离开了。”

相关阅读

领导没大格局,团队定一塌糊涂

跟格局小的人打交道,就像被缩骨伞夹住脑袋一样不痛快。

特朗普上任两周签8条行政命令

号外号外,特朗普又出行政命令啦!行政命令有多强,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是XX你就坚持60秒!

解读《西游记》官场文化

吴承恩的人生经历,决定了《西游记》背后必然影射着中国特色的官场文化。

村民为何自掏腰包改造小镇?

没有石油的生活,可能比如今这种依赖石油的生活更加有趣和充实。

  • 内地学霸们为什么不愿当医生?
  • 月薪三万妈妈的愁,5岁环卫女童不懂
  • 哈同与罗迦陵,老上海最牛炒房夫妻档
  • 小说:我和王小花之间的爱情故事
  • 超重口味电影《莫比乌斯》:人性太恶
  • “他爱小三,还是爱我?”
  • 世界的尽头!美不胜收的欧洲天涯海角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