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7年08月07日10:43 中国经济网

分享

  中国经济网北京8月7日讯 (通讯员郑丽珠武超)记者从江苏太仓检验检疫局获悉,日前,一批有机婴幼儿配方奶粉在太仓港顺利通关,这也是太仓口岸首次进口该类奶粉。该批进口奶粉来自爱尔兰,总重4612千克,适用人群包括较大婴儿和幼儿,产品均获得了我国有机认证。

  近年来,婴幼儿配方奶粉的质量状况受到越来越多年轻父母的关注,为保障消费者生命财产安全,太仓检验检疫局大力加强对婴幼儿配方奶粉的把关力度,产品首次进口前,安排专人与进口商进行沟通,收集完善产品资料,开展风险汇商,并在全方位分析产品风险的基础上,有针对性地制定开验策划,保证首次进口货物的检验检疫过程有法可依、执法必严,为国内消费者把好进口食品安全的第一道关卡。

相关阅读

领导没大格局,团队定一塌糊涂

跟格局小的人打交道,就像被缩骨伞夹住脑袋一样不痛快。

特朗普上任两周签8条行政命令

号外号外,特朗普又出行政命令啦!行政命令有多强,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是XX你就坚持60秒!

解读《西游记》官场文化

吴承恩的人生经历,决定了《西游记》背后必然影射着中国特色的官场文化。

村民为何自掏腰包改造小镇?

没有石油的生活,可能比如今这种依赖石油的生活更加有趣和充实。

  • 静海“蝶贝蕾”传销窝点起底(图)
  • 月薪三万妈妈的愁,5岁环卫女童不懂
  • 哈同与罗迦陵,老上海最牛炒房夫妻档
  • 小说:我和王小花之间的爱情故事
  • 《战狼2》票房破31亿!吴京最该谢他
  • “他爱小三,还是爱我?”
  • 世界的尽头!美不胜收的欧洲天涯海角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