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7年08月08日11:41 华龙网

分享

    华龙网8月8日12时讯 落选米兰欧联杯附加赛的大名单后,哥伦比亚前锋卡洛斯-巴卡距离重返西甲加盟塞维利亚更近了一步。

    AC米兰昨晚公布了和什坎迪亚的欧联杯附加赛的30人大名单,新援比格利亚和博努奇首次入选,而巴卡则不在名单之上。

    《阿斯报》称,巴卡已经告知其经纪人和周围人员,他希望重返塞维利亚。与此同时,塞维利亚体育总监也表示,他们的大门不会向任何人关闭。而就目前的情况来看,他们似乎已经行动起来了。

    实际上,即便巴卡代表米兰出战了和什坎迪亚的欧联杯附加赛,他也依然可以在转会之后代表新东家踢欧冠的比赛。

    《阿斯报》称,塞维利亚仍在想方设法运作巴卡回到皮斯胡安球场。首次效力塞维利亚期间,巴卡曾出场过108次,打入49球。

    据悉,塞维利亚考虑以先租后买的方式得到巴卡,可能的话会将买断条款改为强制买断,这是目前可能性最高的方案。

    此前一段时间,巴卡曾跟巴伦西亚联系到一起。但是重返塞维利亚可以征战欧冠,这对一名已经30多岁的球员来讲诱惑太大。

华龙网整合

相关阅读

领导没大格局,团队定一塌糊涂

跟格局小的人打交道,就像被缩骨伞夹住脑袋一样不痛快。

特朗普上任两周签8条行政命令

号外号外,特朗普又出行政命令啦!行政命令有多强,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是XX你就坚持60秒!

解读《西游记》官场文化

吴承恩的人生经历,决定了《西游记》背后必然影射着中国特色的官场文化。

村民为何自掏腰包改造小镇?

没有石油的生活,可能比如今这种依赖石油的生活更加有趣和充实。

  • 静海“蝶贝蕾”传销窝点起底(图)
  • 不给红包就踢群,官员群主已“疯魔”
  • 千年前的中亚唐代壁画:信息量爆炸
  • 短篇小说:那些死掉的星星还在发光
  • 《战狼2》34亿!吴京为啥能成票房王
  • 把唠叨变成情话,让感情更稳固
  • 正在消失的美景:青海八一千年冰川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