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7年08月09日11:54 东莞时间网

分享

东莞时间网讯 昨日,王大陆和张天爱主演的《鲛珠传》在东莞进行点映,期间笑声不断,东莞的观众对《鲛珠传》的评价颇高,认为其颇有《捉妖记》的味道。

故事完整特效也不错

导演杨磊是电视剧《九州·天空城》的导演,这片部也是杨磊的电影处女作,所以团队特意请来了拍古装电影极具经验的陈嘉上当监制。

之前,不少人以为《鲛珠传》是改篇自《三生三世十里桃花》原作者唐七公子的作品,但实际上,《鲛珠传》是一个全新的原创故事,只不过延续了“九州世界”为背景,将一个虚幻的世界搬上了大银幕。

相对于之前不少强调视觉效果的奇幻大片,《鲛珠传》在讲故事方面算是良心之作,或许因为导演杨磊是电视剧导演出身,整个故事的架构以及轻重拿捏得较好,笑点也挺多。至于特效方面,不少影评人给予了不错的评价,认为请来的《加勒比海盗》的特效团队,这次终于没有不中不洋了,有剧迷称,如果国内许多片的特效是五毛钱的话,那这部片的特效应该有”一块五”。

萌宠鸥咔很抢镜

王大陆自从《我的少女时代》红起来之后,便几乎没有了让人能记得住的作品,而“太子妃”张天爱同样如此。此前有人担心,两个没有CP感,毕竟王大陆看起来太痞,而张天爱又一直被认为“美得太风尘”。

但不得不说,《鲛珠传》里的两个角色,对于他们两个来说相当合适,尤其是王大陆,将那种帅痞拿捏得很好。制片人樊斐斐就透露,她称泥空空是一个很痞很逗趣的英雄,想了很久也没能想出来谁适合出演,“后来电影《我的少女时代》上映,我和导演在影院一看到王大陆饰演的徐太宇时就觉得这正是我们想要找的泥空空”。

另一个抢戏的是泥空空的萌宠鸥咔,一只忠心耿耿又贱萌的小家伙,特别讨喜,有望像《捉妖记》里的胡巴一样成为万人迷。

相关阅读

领导没大格局,团队定一塌糊涂

跟格局小的人打交道,就像被缩骨伞夹住脑袋一样不痛快。

特朗普上任两周签8条行政命令

号外号外,特朗普又出行政命令啦!行政命令有多强,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是XX你就坚持60秒!

解读《西游记》官场文化

吴承恩的人生经历,决定了《西游记》背后必然影射着中国特色的官场文化。

村民为何自掏腰包改造小镇?

没有石油的生活,可能比如今这种依赖石油的生活更加有趣和充实。

  • 格斗“孤儿”:笼里有梦笼外无依(图)
  • 教师招考:对残疾人不该苛刻设限
  • 逃避检票的姑娘:照片里的故事(组图)
  • 短篇小说:那一刻,身体和灵魂齐飞
  • 《阿甘正传》你有看懂里面讽刺隐喻吗
  • 世界上所有的真爱,都是勾搭出来的!
  • 没假期也能嗨!最值得打卡的2日游圣地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