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7年08月09日14:06 华龙网

分享

    华龙网8月9日14时10分讯《琅琊榜》是典型的低开高走,电视剧刚播出时收视并不乐观,随着剧情的演变,好评热潮的掀起,收视率也在水涨船高,电视剧除了道具用心,演员狂飚演技更让人觉得过瘾。电视剧《琅琊榜》第四集经典剧情是啥,听小编为你道来。

    梅长苏当场指出,只需挑几个小孩子训练几日便能将百里奇击倒。蒙挚挑选了包括庭生在内的3个稚子出战,百里奇被激当场答应五日后与三人应战。靖王之母静嫔无意发现老嬷嬷与侍女准备挪用有催情效果的烈酒——情丝绕。静嫔向莅阳长公主报信情丝绕一事,静嫔推断出受害人会是霓凰,请求莅阳帮忙。

    靖王前来雪庐探望三稚子进展,梅长苏坦言,愿成为靖王谋士为其争夺皇位,靖王决心参与夺嫡。蒙挚夜访梅长苏,得知庭生是祁王遗腹子,祁王因梅岭一案冤死,祁王王妃拼死保住了祁王血脉。同夜,莅阳告知梅长苏情丝绕一事,望他提醒霓凰小心谨慎行事。

相关阅读

领导没大格局,团队定一塌糊涂

跟格局小的人打交道,就像被缩骨伞夹住脑袋一样不痛快。

特朗普上任两周签8条行政命令

号外号外,特朗普又出行政命令啦!行政命令有多强,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是XX你就坚持60秒!

解读《西游记》官场文化

吴承恩的人生经历,决定了《西游记》背后必然影射着中国特色的官场文化。

村民为何自掏腰包改造小镇?

没有石油的生活,可能比如今这种依赖石油的生活更加有趣和充实。

  • 格斗“孤儿”:笼里有梦笼外无依(图)
  • 教师招考:对残疾人不该苛刻设限
  • 逃避检票的姑娘:照片里的故事(组图)
  • 短篇小说:那一刻,身体和灵魂齐飞
  • 《阿甘正传》你有看懂里面讽刺隐喻吗
  • 世界上所有的真爱,都是勾搭出来的!
  • 没假期也能嗨!最值得打卡的2日游圣地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