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7年08月10日06:24 南京晨报

分享

毕业多年好友聚会本应是一件十分美好的事情,不巧却遇上了九寨沟7.0级地震,来自南京的两名游客在朋友的帮助下,遇震时勇敢自救。

李女士和其他两名好朋友都是在南京读书,其中两名南京人,一名成都人,她们每年都会组织一次聚会,今年3人聚会成都。8月8日早上9:30从成都出发,晚上9:00左右到达九寨沟景区附近酒店办理入住手续。“我们入住的是5楼,到房间陆续放下行李后,感觉周边桌椅剧烈晃动,仅1-2秒的时间,电就停了,还没有明白怎么回事,成都的朋友大喊地震了,就拉着我们躲进了卫生间。一听说是地震,我脑子当时就蒙了。”李女士回忆道,晃动持续半分钟左右,朋友在确认安全后,摸黑拿了贴身的包和手机之后就下了楼。

“当我们来到楼下时,酒店前的停车场已经站满了人,有穿着浴衣的,有裹着被子的。此后,余震不断,有的相隔10分钟,有的仅有1-2分钟,室外温度低,16℃左右,除了害怕,唯一的感觉就是冷。”李女士回忆说,此后酒店工作人员以房间为单位,给每一个房间的客人都分发了棉被。凌晨2点左右,她们不得不上车取暖,一整晚,人头攒动,几乎没有睡觉。

交汇点·南京晨报记者 孙苏静

相关阅读

领导没大格局,团队定一塌糊涂

跟格局小的人打交道,就像被缩骨伞夹住脑袋一样不痛快。

特朗普上任两周签8条行政命令

号外号外,特朗普又出行政命令啦!行政命令有多强,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是XX你就坚持60秒!

解读《西游记》官场文化

吴承恩的人生经历,决定了《西游记》背后必然影射着中国特色的官场文化。

村民为何自掏腰包改造小镇?

没有石油的生活,可能比如今这种依赖石油的生活更加有趣和充实。

  • 格斗“孤儿”:笼里有梦笼外无依(图)
  • 过多行政限制,只会让网约车“冤死”
  • 李世民如何两个月实现从政变到登基
  • 小说:你永远不懂我的妖艳如狐
  • 《阿甘正传》你有看懂里面讽刺隐喻吗
  • 看看男女都希望彼此怎么做?
  • 危险!在叙利亚跟当地女孩搭讪要小心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