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7年08月10日09:52 华龙网

分享

    华龙网8月10日9时51分讯(通讯员 简俊)7月7日至22日期间,重庆市黔江中心医院组织28支医疗专家组分12批先后前往区内13个乡镇所辖行政村,深入困难群众家中开展以家庭医生签约为主的医疗服务工作,同时进行住院病人随访,动员65岁以上老年人、高血压、糖尿病、结核病、重症精神患者按时参加体检、排查,动员卧病在床的建卡贫困户患者住院接受治疗,宣传慢病证办理、民政救助以及该院推行的“先诊疗、后付费”等惠民政策。

    “在上门开展签约服务工作过程中,专家组发现不少困难户都受到不同程度的疾病困扰,“健康扶贫”作为当前“脱贫攻坚”工作中的重要组成部分,我们相信在党和政府的关心支持下,各级医疗机构的协同配合下,“你健康、我服务”家庭医生签约服务理念会得到进一步践行,基层困难群众的健康水平会得到进一步改善。”相关负责人表示。

相关阅读

领导没大格局,团队定一塌糊涂

跟格局小的人打交道,就像被缩骨伞夹住脑袋一样不痛快。

特朗普上任两周签8条行政命令

号外号外,特朗普又出行政命令啦!行政命令有多强,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是XX你就坚持60秒!

解读《西游记》官场文化

吴承恩的人生经历,决定了《西游记》背后必然影射着中国特色的官场文化。

村民为何自掏腰包改造小镇?

没有石油的生活,可能比如今这种依赖石油的生活更加有趣和充实。

  • 九寨沟的九个生死故事(图)
  • 过多行政限制,只会让网约车“冤死”
  • 李世民如何两个月实现从政变到登基
  • 小说:你永远不懂我的妖艳如狐
  • 《阿甘正传》你有看懂里面讽刺隐喻吗
  • 看看男女都希望彼此怎么做?
  • 危险!在叙利亚跟当地女孩搭讪要小心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