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7年08月10日09:23 宁波市政府网站

分享

  浙江省新高考三段平行志愿于8月9日上午8时30分正式投档,各高校专业分数线也已出炉。预计8月11日晚,考生可通过浙江考试院官方微信或浙江省教育考试网查询录取状态。

  新高考专业平行志愿实行1:1投档,直接投到考生所填报的某高校某专业(类),不设专业服从,不存在“不服从专业调剂而退档”。但若考生的身体状况、单科成绩等不符合院校招生章程中公布的要求,还是有可能退档。

  考生可对照自己的志愿清单和相应专业分数线预估自己的档案去向。如果考生总分上线但位次或志愿序号未达到,仍将无法被投档到该院校专业。

  据了解,在甬高校三段的录取情况较好。以宁波城市职业技术学院为例,2017年总体生源充足,录取情况良好。2017年是高考录取改革第一年,该学院面向浙江省设24个招生专业,共计招生1101人。在第二段投档中已有部分考生选择报考该学院,在第三段投档中一次性投足。普通类专业最低分440分,最高分535分;中外合作专业最低分401分,最高分528分,个别专业投档分数线已接近第二段分数线。

相关阅读

领导没大格局,团队定一塌糊涂

跟格局小的人打交道,就像被缩骨伞夹住脑袋一样不痛快。

特朗普上任两周签8条行政命令

号外号外,特朗普又出行政命令啦!行政命令有多强,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是XX你就坚持60秒!

解读《西游记》官场文化

吴承恩的人生经历,决定了《西游记》背后必然影射着中国特色的官场文化。

村民为何自掏腰包改造小镇?

没有石油的生活,可能比如今这种依赖石油的生活更加有趣和充实。

  • 格斗“孤儿”:笼里有梦笼外无依(图)
  • 过多行政限制,只会让网约车“冤死”
  • 李世民如何两个月实现从政变到登基
  • 小说:你永远不懂我的妖艳如狐
  • 《阿甘正传》你有看懂里面讽刺隐喻吗
  • 看看男女都希望彼此怎么做?
  • 危险!在叙利亚跟当地女孩搭讪要小心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